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前往雪迪龙调研

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前往雪迪龙调研

  4月23日上午,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来到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环保行业的创新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市领导赵凤桐、陈刚、苟仲文、李伟一同调研,区领导侯君舒、陈秋生、田运胜、周云帆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公司董事长敖小强先生向郭书记一行详细汇报了环境监测行业的发展状况、公司经营情况及自主研发新产品创新技术,并对正在研发的新产品及承担的国家重大专项项目进行了原理功能介绍及现场演示。

  随后,郭书记一行来到我公司分析仪器生产车间及系统集成车间,了解公司目前生产情况,敖小强董事长汇报了便携式红外监测系统、水泥窑高温气体监测系统、脱硫脱硝监测系统的市场经营及未来发展前景。

  调研结束后,郭书记鼓励公司要抓住节能环保行业发展的大好机会,充分利用北京科研院所聚集、人力资源密集的优势,加大研发力度,提高快速研发的能力,在环保产业发展上发挥龙头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雪迪龙 SCS-900L垃圾焚烧监测系统

环保部总工程师万本太莅临雪迪龙考察调研

雪迪龙:以监测设备为本助力大气污染防治

雪迪龙 SCS-900D冶金行业气体分析系统

雪迪龙 SCS-900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