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金宏威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深圳地铁PIS系统中的应用

金宏威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深圳地铁PIS系统中的应用

深圳地铁一号线是2005年深圳投运的第一条地铁线路,到2011年已投运了6年,在这6年运行中,一号线的PIS系统经常出现数据丢包、视频传输和显示中断等现象。2011年,深圳地铁集团运营分公司在系统维修整改时采用了金宏威提供的IETH8008-M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替换了原来的通信设备,重新搭建了能够持续抗振动、抗电磁干扰的实时安全网络,每节车箱放一台IETH8008-M,在列车内组成GH-Ring20ms的冗余环网。上线后,深圳地铁一号线列车PIS系统未出现数据丢包及视频中断的情况,实现了PIS系统数据实时传输,保证了广播通信系统、乘客信息显示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应急保障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

系统架构图

产品优势:

    IETH8008-M工业以太网交换机采用M12接头、浪涌保护±4.5kV±15kV防静电保护,完全满足列车运行中所产生的振动及电磁干扰的恶劣工作环境。

   金宏威交换机支持GH-Ring多线程冗余协议,能灵活拓展冗余环网,网络自愈时间20ms

   金宏威交换机采用工业四级设计,无风扇、IP40、工作温度-4085宽温、45MTBF

   金宏威提供的IETH8008-M直接采用直流110V输入,可以直接入列车电源系统,无需加电器适配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州武研:专注配电自动化 分享智能电网盛宴

金宏威中标国家电网电动汽车充换电设备招标

金宏威喜获华为“优秀合作伙伴一等奖”

金宏威积极应用创新加快智能一二次设备融合

金宏威500kW光伏并网逆变器通过零电压穿越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