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红狮控制荣获2012中国十大年度最具影响力工程项目奖

红狮控制荣获2012中国十大年度最具影响力工程项目奖

——— N-Tron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为宜巴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提供实时监控

     全球工业自动化与网络通讯、监测和控制专家红狮控制今日宣布获得《自动化博览》杂志大奖。凭借N-Tron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帮助宜巴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对中国一连串公路隧道实现实时监控,红狮在4月初北京举行的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上被授予“2012年度十大年度最具影响力工程项目”奖。

     “ 我们为红狮控制在推动国内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及可持续发展方面所作的创新性贡献而鼓掌,” 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评审小组表示, “随自动化与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它将不只大大影响工业,甚至会在更大程度上惠及世界经济。”

      作为连接中西部的交通要道,位于湖北省的宜巴高速公路在一系列隧道施工过程中面临着温度易波动、高湿、多尘及振动等考验。面对如此极端的环境条件,宜巴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亟需一种坚固耐用的工业监控系统,将指挥部与遍布隧道的远程交通监测点可靠地链接起来。
      通过与系统集成商北京瑞华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及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力合作,红狮推出了一款坚固耐用的工业以太网交换机,高效利用网络技术实现对宜巴高速公路隧道的实时监控。由此宜巴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可以高效地监测交通状况,及时向司机通报路况和改道信息,从而避免事故发生。此外,该交换机平均故障间隔时间长,在承受极端工况的同时也为指挥部降低了维护方面的费用。

      “我们为能获此殊荣而备感荣幸,这是对我们全球协作精神的一种肯定, 也很好地宣传了我们的工业以太网解决方案为客户带来的各种好处, ”红狮控制大中华区总经理王争先生说道, “随着公司对产品线的不断升级和扩展,我们期待着在今后几个月内再次向大家展示新的技术成果。”

       2013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系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举办,由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全国机械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国工业过程测量和控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协办的一次行业盛会。今年的奖项旨在表彰为工业自动化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获奖者由专家评审和网上投票来共同选出。

      关于红狮控制及其工业自动化和网络产品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redlion.net/chinese

      关于红狮控制
作为全球工业自动化与网络领域的通讯、监测和控制专家,红狮控制公司四十余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我们以屡获殊荣的技术帮助全球范围内的公司获取实时数据,提高生产效率。旗下品牌有红狮N-TronSixnet。公司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约克市。此外,还在美洲、亚太地区和欧洲设有办事处。更多资讯敬请访问www.redlion.net/chinese。红狮隶属于思百吉集团。

 

 媒体联系方式         Chris Wang                                             Richard Chen
                              北京摩奇创意                                         红狮亚太区市场营销
                              +86 (10) 5900 9938 x 130                      +86 (21) 6113 3688 x 765
                               chris.wang@e21mm.com                        richard.chen@redlion.net
                               www.e21mm.com                                 http://www.redlion.net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红狮控制携先进的工业自动化与网络通信解决方案重磅亮相2020中国工博会

关于风力发电的三个冷知识,快来战!

提高生产效率? 你需要面板式仪表的神助攻

红狮控制推出Crimson®3.1增强功能

红狮控制为MILLBROOK科技园量身定制业内领先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