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金宏威成功荣获2012年度优秀软件企业和6个优秀软件产品

金宏威成功荣获2012年度优秀软件企业和6个优秀软件产品

     近日,享有盛誉的“深圳市2012年优秀软件企业评选”和“深圳市2012年度优秀软件产品评选”活动结果揭晓,金宏威成功获得“优秀软件企业”和“优秀软件产品”多项荣誉证书。本次评选活动由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组织,经企业申报、专家评审等程序,共产生58家优秀软件企业和72件优秀软件产品。我司成功获得6件优秀软件产品,分别是:“金宏威电力调度自动化系统软件 V1.0”、“金宏威汽车充电站监控系统软件 V1.0”、“金宏威高级应用-电网状态估计软件 V1.0”、“金宏威综合网络管理软件 V1.0”、“金宏威GH-C1000配网通信子站服务软件 V1.0”、“金宏威调配一体化系统 V1.0”。
 
    在国家和市有关主管部门的支持下,我市的软件产业规模快速增长,涌现出一批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拥有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以及较高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的优秀软件企业,推动了全国软件产业整体水平的发展,为深圳市“软件名城”的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金宏威此次入选的优秀企业和产品,将会作为软件行业协会向社会各届推广宣传、向各级政府部门推荐汇报的重要对象。“双优”的获得不仅彰显了一个公司的创新能力,同时也是对软件产品质量和品牌形象的认可和肯定,提升了公司的品牌竞争力。
 
    多年来,金宏威持续投入研发实践,取得了许多可喜的成绩,2012公司获得了CMMI3级认证资格证书。CMMI全称是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 即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是由美国国防部与卡内基-梅隆大学和美国国防工业协会共同开发和研制的,其目的是帮助软件企业对软件工程过程进行管理和改进,增强开发与改进能力,从而能按时地、不超预算地开发出高质量的软件。CMMI分5个级别:完成级、管理级、定义级、量化管理级、优化级。其中,CMMI Level 3,定义级:在定义级水平上,企业不仅能够对项目的实施有一整套的管理措施,并保障项目的完成;而且,企业能够根据自身的特殊情况以及自己的标准流程,将这套管理体系与流程予以制度化这样,企业不仅能够在同类的项目上升到成功的实施,在不同类的项目上一样能够得到成功的实施。科学的管理成为企业的一种文化,企业的组织财富。
荣誉的取得一方面来源我们的持续投入,另一方面也体现了公司在软件行业领域的核心竞争力,为深圳“软件名城”建设增光添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州武研:专注配电自动化 分享智能电网盛宴

金宏威中标国家电网电动汽车充换电设备招标

金宏威喜获华为“优秀合作伙伴一等奖”

金宏威积极应用创新加快智能一二次设备融合

金宏威500kW光伏并网逆变器通过零电压穿越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