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领导莅临金宏威考察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领导莅临金宏威考察

    37日下午,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经济处黄伟坚处长、深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经济运作处卢伟明处长一行4人来到金宏威公司总部参观考察,认真听取了公司发展情况的相关汇报,并鼓励公司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为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本次省、市领导对我司的参观考察活动,旨在了解公司的发展状况以及发展中存在的困难,表达政府对企业的关怀。
 

 
在刘奇峰副总裁的陪同下,黄处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的解决方案体验厅,认真观摩了公司在发电、变电、配电、用电领域的解决方案,听取了关于金宏威销售状况、技术水平、产品应用、业务拓展等情况的汇报。之后一行人来到文化长廊,观看了公司关于企业文化、成长历程、所获荣誉、员工风貌等各方面的图片展示。
 
 
   之后,黄处长一行与我司领导进行了座谈。黄处长首先对我司自主研发的产品给予了肯定,对公司转型扩张之路给予了高度的赞许。接着,黄处长讲解政府相关政策,了解企业发展困难。刘奇峰副总裁也向领导详细反馈了我司转型发展中迫切需要政府帮助解决的问题,得到了各位领导的积极反馈。最后,黄处长表示,企业要充分利用资源,发展核心竞争力,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
 

 
   对于省、市政府对金宏威的关怀,金宏威倍感温暖,我们也将在开拓自主产品业务的基础上,依托省、市政府的大力扶持和帮助,致力于电网智能化、信息系统集成、电子电源三大业务领域,加强内部管理,加快业务发展,向国际一流的智能电网解决方案提供商的目标不断迈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州武研:专注配电自动化 分享智能电网盛宴

金宏威中标国家电网电动汽车充换电设备招标

金宏威喜获华为“优秀合作伙伴一等奖”

金宏威积极应用创新加快智能一二次设备融合

金宏威500kW光伏并网逆变器通过零电压穿越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