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金湖德川推出一体化孔板流量计

金湖德川推出一体化孔板流量计

        一体化孔板流量计简单来说是一种高量程比差压流量装置,它是标准孔板和差压变送器的组合体,使用一体化孔板流量计能够用来测量一些天然气体的流量,在一些石油化工部门会使用到一体化孔板流量计。

  孔板流量计的工作原理是将气体充满整个管道,然后通过节流部件进行局部收缩,增加流速,让两侧产生压力差。这样就能够根据相关参数计算出压差和流量之间的关系,精确算出气体的流量。

  一体化孔板流量计在安装的时候具有以下特点:

  一,由于它结构简单,所以在安装的时候不需要太繁琐的工作,一体化孔板流量计结实耐用,功能可靠性强,价格便宜,是性价比很高的产品。

  二,孔板在生产制作时都是采用国际规范,能够适用于许多行业,而且它的孔板装置简单,能够不使用引压管直接和差压变送器连接。

  在安装的时候需要保证管内的液体是满的,可以水平或者倾斜安装,使用时要保证后直管没有发生任何弯曲,保证孔板内部干净,不能有任何的沉淀物,在安装引压管路时一定要严格按照标准进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信赖孔板流量计值得大家的信赖

德川打造金品旋进旋涡流量计

雷达液位计和孔板流量计及电磁流量计的原理和运用

德川椭圆齿轮流量计友情提醒:设备定期保养很重要

导波雷达液位计有哪些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