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EG配电与控制参加国际建筑电气与建筑智能化展

AEG配电与控制参加国际建筑电气与建筑智能化展

2013/5/3 13:52:04

       2013年4月2日,MATELEC EIBT China 2013上海国际建筑电气与建筑智能化展于上海国际展览中心圆满落幕,展会是在上海市电气工程设计研究会举办享誉业界6届的行业论坛基础上发展而来,是业内学术和商业相结合的典范,此次展会更是全面展示全球最新的建筑电气与建筑智能技术成果。

       AEG配电与控制也受邀参加展会,展出包括ME09系列框架断路器、MM9/MC9系列塑壳断路器、AIC310系列低压变频器等在内的适合智能建筑使用的二三十款中低压产品。在新产品方面,AEG展出了最新推出的EC90系列紧凑型微型断路器,独有N极带过流保护和无与伦比的二极一模可为客户带来双重保护。AEG专门打造了智能建筑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新老客户的驻足观看与咨询洽谈,他们对AEG这个德国老品牌赞不绝口,对AEG的产品充满期待。

       展会上低压电器杂志,电器技术杂志,工控网等多个媒体对AEG产品和品牌进行了争相报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EG闪耀2015上海国际电力展(EP展)

AEG助力浙江移动IDC机房

AEG历史上的璀璨之星(1)

冰火三重天-- AEG MCCB经极限试验推向市场

创新点亮未来-AEG ME系列空气断路器再获创新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