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石料生产线设备组合能生产出满足建筑要求的优质砂石

石料生产线设备组合能生产出满足建筑要求的优质砂石

——— 石料生产线设备组合能生产出满足建筑要求的优质砂石

 砂石原料的质量是每一个承建单位都非常看重的,因为这关系到整个工程的质量,近几年,我国频频出现不合格建筑用房,这都跟砂石原料的质量有着密切的关系,所以制砂设备就变得非常重要了。石料生产线除了对设备的开机停机及日常维护之外,几乎不需要人工操作。其生产效率高,运行成本低,产量大,收益高,成品石子粒度均匀、粒形好,符合国家高速用料要求。

     生产工艺设计和主机选型两方面狠下功夫,凭借着十几年的为全国客户承建石料生产线的经验实力水平和不断提升创新科技,为每一位砂石厂客户量身打造满足生产强度的最合理石料生产线成套设备,同时最大限度降低投资成本,避免造成投资浪费。我们擅长大型化的石料生产线设计承包,加大高效节能的主机设备研发生产,并不断在耐磨材料方面取得新的技术突破,延长配件寿命,提高单位劳动生产率,明显降低了客户在后期的运营成本国家新农村的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都需要大量的砂石,砂石生产设备可以说是迎来了发展的春天。砂石生产设备由颚式破碎机、给料机、反击式破碎机、皮带输送机以及电控设施组合而成,合理的砂石生产设备组合能生产出满足建筑要求的优质砂石。在技术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砂石生产设备的技术创新,实现自主创新,争取用一流的技术、一流的产品质量、一流的服务来提高企业的知名度。

    我们知道,石料生产线注重提高砂石产品质量,采用VSI冲击式制砂机设备对砂石产品进行最后整形,力求使产品拥有良好粒形、级配与细度模数,符合国家建筑用砂标准。从而使砂石厂企企业以高质量砂石骨料提高市场竞争力水平,获得更好的企业经济效益。

http://www.shashiguliao.com/石料生产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