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ST推出快达Crydom运动控制手册

CST推出快达Crydom运动控制手册

       为了更有力的支持新运动控制生产线,作为部分市场营销活动,我们荣幸地推出新版快达运动控制手册。该部手册共 8 页,概述了适合运动控制的快达主要产品及性能;不但包括了通过 HP/KW 额定认证的机型,而且提供了先进的固态开关电机控制解决方案,以及目前市场上最流行的交直流应用程序。介于该部手册不用于产品选择指南,我们建议用户通过快达网站上提供的产品规格表来选择和订购所需产品。

       快达运动控制手册在快达网站手册栏内现仅备有英文版本供用户下载,法语和德语版本也将很快于本年度推出。

       如有任何疑问、意见或需要更多信息,请联系快达市场营销部。如咨询有关运动控制产品线业务和技术,请联系 Alessandro Bosio。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从科施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CST) 到 InnoVista Sensors™

增强型VCA开发者套件助力样机构建

分担负载

水下探测级机器人的电机应用方案

有限空间内的小型线性编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