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四方新品发布——TS2600系列螺杆空压机变频电控驱动系统

四方新品发布——TS2600系列螺杆空压机变频电控驱动系统

近日,四方电气推出了新一代产品——TS2600系列螺杆空压机变频电控驱动系统。该系统在原TS2100系列的基础上,升级换代,追求更高的品质与性价比。这一系列新品的推出是四方电气在空压机行业发展战略的重要一环,它的到来将更好的满足空压机行业的客户需求,开创空压机行业的变频新时代。

四方工程师们将”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企业文化注入了TS2600系列产品的研发设计之中,在我司最新研发的开放式驱动平台上,针对空压机行业定向开发了新一代螺杆空压机单变频电控驱动系统。它集成了螺杆空压机的全部电控及变频驱动单元,无须外接任何电气部件及布线,安装极为简便。该系列为单变频行业解决方案,仅主动力电机为变频驱动,油冷风机采用通-断控制方法。

四方电气将秉承企业文化,继续致力于客户需求,以不断创新的研发实力、深厚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四方变频器在圆锥破碎机上的应用

CA200E系列总线型伺服驱动器

展会三连,现场直击

四方电气新品发布:CA200系列伺服驱动器

四方电气展会预告丨“造”动十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