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金宏威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

金宏威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

    近日,金宏威顺利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复审,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荣誉证书,证书编号为GF201244200310,有效期为三年。这是该公司继2009年后再次获得此项殊荣。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由国家科技部审核认定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是中国科技企业最高的荣誉之一,是对企业科研实力一个权威肯定,是企业对外交往时一张重要的“金名片”。
 
    在整个评审和认定过程中,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成长性指标等四项指标,是评价企业利用科技资源进行创新、经营创新和取得创新成果等方面的一个重要标准,其中核心知识产权得分比重占到30%以上,最低要求要有2项发明专利或者6项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金宏威现拥有6项发明专利、58项知识产权证书,远远超出科技部指定的标准,因此在考核中占有绝对优势!最终,公司一次性通过了由深圳市科技厅、深圳市财政厅、深圳市国税局及深圳市地税局联合组织的初级评审,以及国家科技部的复审。
 
    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公司将获得国家重点扶持,并在税收、财政、金融等方面享受一系列的优惠政策。


     此次复审的通过,既是对企业科技创新实力和取得成绩的肯定,也是企业转型升级取得初步成效的体现,同时巩固了企业的品牌影响力。金宏威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大产品研发的投入,为用户提供更多更优秀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州武研:专注配电自动化 分享智能电网盛宴

金宏威中标国家电网电动汽车充换电设备招标

金宏威喜获华为“优秀合作伙伴一等奖”

金宏威积极应用创新加快智能一二次设备融合

金宏威500kW光伏并网逆变器通过零电压穿越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