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红狮藉模块化N-Tron NT24k网管型千兆以太网交换机系列

红狮藉模块化N-Tron NT24k网管型千兆以太网交换机系列

——— 为工业网络注入多功能性

2013 年 3 月 26 日,宾夕法尼亚州约克市讯——全球工业自动化和工业网络领域的通信、监测和控制专家美国红狮控制公司,今日发布模块化 N-Tron NT24k 网管型全千兆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系列。凭借多达 24 个千兆以太网端口和可以实现不同配置选择的灵活模块化构成, NT24k 交换机有能力对抗最严峻的工业环境,为用户提供高度可靠性和迅捷的线速性能。

NT24k 交换机具备机架安装和DIN导轨安装型号,客户可通过铜缆和光纤千兆及100Base连接选项,获得通用性。千兆功能加上多种连接选项的多功能性, 使 NT24k 交换机具有高配置灵活性, 能够满足工厂自动化、公用事业、视频监控、安防、交通运输和替代能源等许多行业的工业级联网要求。

“NT24k 的设计照顾到了最大灵活性, 让客户在媒介类型、机箱和模块组合上拥有大量选择”, 红狮控制公司以太网联网产品总监 Diane Davis 表示,“这种通用性意味着多种行业的客户可以定制适合其具体环境的解决方案,同时充分利用千兆速率、高端口密度和完整的管理特性, 这些优势将基于网络的通信带到了难以想像的最严酷的工作环境中”。

NT24k 具有超强的冲击和振动耐受性,也可承受极端工作环境温度范围。它还提供冗余电源输入选择、配置备份和板载温度传感器,从而确保了最高的可靠性。其全面的管理特性包括 Web 浏览器管理、SNMP、巨型帧支持、端口中继、端口镜像、DHCP 客户端、802.1Q VLAN、802.1p QoS 和其他特性。另外, N-Ring先进的环网自恢复网络通信技术, 能在检测到故障30ms内恢复网络通信。强大的远程监控功能使管理方便又轻松。

欲了解红狮N-Tron NT24k的完整特性与规格等更多有关信息,请访问www.redlion.net/NT24k
  关于美国红狮控制公司
  作为全球工业自动化领域的通讯、监测和控制专家, 红狮40年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新解决方案。我们以一流的技术帮助全球企业获取可视实时信息,提高生产率。公司产品品牌包括Red Lion、
N-Tron和Sixnet。除了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美国总部, 公司还在美洲、亚太地区和欧洲建立了办事处。更多资讯,请访问www.redlion.net/Chinese.红狮隶属于思百吉(Spectris) 集团旗下。

联系方式:

   Chris Wang

   北京摩奇创意

   +86 (10) 5900 9938 -130

   chris.wang@e21mm.com

   www.e21mm.com

 

   Richard Chen

   红狮亚太区市场营销
   +86 (21) 6113 3688

   richard.chen@redlion.net

   www.redlion.net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红狮控制携先进的工业自动化与网络通信解决方案重磅亮相2020中国工博会

关于风力发电的三个冷知识,快来战!

提高生产效率? 你需要面板式仪表的神助攻

红狮控制推出Crimson®3.1增强功能

红狮控制为MILLBROOK科技园量身定制业内领先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