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植根昆山 服务中国

植根昆山 服务中国

——— 记徕斯机器人(昆山)有限公司开业庆典

       2013年4月18日15时08分,激情的鼓声响起,徕斯机器人(昆山)有限公司开业庆典在位于江苏昆山高新区的新工厂正式拉开序幕。出席此次开业庆典的领导和嘉宾有德国驻上海副总领事慕博思先生、昆山市委副书记张雪纯先生、昆山市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建文先生、徕斯集团创始人及董事长Walter Reis先生、徕斯集团执行总裁Dr. Michael Wenzel先生,同时出席典礼的还有徕斯亚太区总裁 Dr Manfred Emonts先生、徕斯中国副总经理郑风华女士与徕斯中国销售总监Ulrich Keller先生,昆山市相关部委的领导、昆山高新区相关领导、企业客户、合作伙伴、新闻媒体和金融业等100多名代表。

       首先,徕斯集团创始人及董事长Walter Reis先生为开业典礼致辞。Walter Reis先生强调徕斯机器人(昆山)有限公司的成立,是徕斯集团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他向大家分享了自己“路不走不成路”的座右铭,这也是徕斯集团始终保持着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精神的一个重要原因。徕斯集团以铸造业起家,凭借这种不断进取的精神,逐步进入到机器人世界,随之发展成为徕斯机器人系统集成,通过不断开拓出新的思路和方法,逐渐发展成为机器人行业系统集成的领导者。同时,Walter Reis先生也表达了他对徕斯机器人在中国发展的信心,他相信结合德国徕斯的专业知识和中国本土的优势,徕斯中国将有一个成功的未来。徕斯集团执行总裁Dr. Michael Wenzel先生在致辞时表示,他相信徕斯机器人(昆山)有限公司将会成为连接德国与中国的桥梁,并且成为真正意义的中国本土公司。Dr. Michael Wenzel先生还表达了他对昆山政府和昆山高新区领导的感谢,也感谢客户对徕斯的信任。他认为中国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自动化市场,他对中国的自动化市场充满期待。德国驻上海副总领事慕博思先生和昆山市委副书记张雪纯先生分别致辞,对徕斯机器人(昆山)有限公司正式开业表示热烈地祝贺。慕博思先生认为徕斯集团选择昆山和昆山政府吸纳徕斯都是正确的选择,能够取得双方的互利共赢。张雪纯先生表示昆山市委和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徕斯的发展,昆山是能够实现梦想的沃土,一定会滋养徕斯集团播撒下事业的种子。政府部门会进一步增强改革、创新、责任、担当的意识,为投资商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四位嘉宾分别致辞后,由Dr. Michael Wenzel先生和张雪纯先生共同为“沉睡的雄狮”点睛,预祝徕斯机器人(昆山)有限公司生意兴隆,蒸蒸日上。被点醒的雄狮为大家呈现了一段精彩的表演,雄狮吐联:“不断进取,再创辉煌”。这表明徕斯集团对中国市场充满了信心,也表明了他们扎根昆山,服务中国乃至整个亚洲的决心。我们也期待着徕斯机器人(昆山)有限公司在中国市场上创造佳绩。

       舞狮表演结束后,由慕博思先生、张雪纯先生、张建文先生、Walter Reis先生、Dr. Michael Wenzel先生和徕斯亚太区总裁 Dr Manfred Emonts先生共同启动水晶球,水晶球启动同时,礼花绽放,彩带飞舞,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典礼现场,还进行了徕斯新产品的推介会。徕斯公司向嘉宾和观众介绍了新一代编程和操作技术——reisPAD,由于reisPAD的设计更注重了其他自动化制造商的自定义界面需求,使之完美融合并适用于相应的领域,所以reisPAD不仅仅被徕斯自己用于自动化系统集成,同时也被一些来自相关行业的自动化制造商所使用。

       最后徕斯公司邀请参加开业庆典的嘉宾和相关代表参观了工厂内先进的机器人系统集成设备,负责人向大家详尽地介绍了部分系统的工作特点。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记者被徕斯人那种不断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深深地感染着,从徕斯创始人Walter Reis先生到工厂中基层的技术人员,他们无一不是这种精神的实践者。徕斯取得今天的成绩,足以印证这种精神对徕斯的重要意义。徕斯机器人(昆山)有限公司是德国徕斯集团继捷克后在德国本土之外设立的第一个生产基地,并拥有徕斯集团德国本土外唯一的研发中心。徕斯昆山的开业投产,表明徕斯集团高度重视中国市场,致力于为中国及亚洲的客户提供性能优异、价格合理的本土化产品与服务。我们有理由相信,富有开拓进取精神并拥有56年生产经验的徕斯集团将会为中国的自动化产业增添新的活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立足中国扩展全球事业版图

库卡,技艺融合

库卡工业 - 破解动力电池模组和PACK线自动化组装

库卡工业为CFRP生产提供完善的自动化工艺

引领创新:库卡工业全自动化电池组件生产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