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一帆机械建筑垃圾处理设备推动平顶山市容发展

一帆机械建筑垃圾处理设备推动平顶山市容发展

    目前,平顶山市建筑垃圾堆积如山,已经成为影响该市区整体市容的一个重要难题。据各大媒体报道,目前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一种叫做移动破碎站的设备可以将建筑垃圾变废为宝,实现回收再利用。而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并与河南省各大建筑垃圾处理项目企业进行了战略合作,有望快速实现平顶山市建筑垃圾变废为宝。

    根据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多年来对建筑垃圾处理项目配置方案的专业研究,据其初步估算,未来两年内,平顶山市40%的建筑垃圾可通过建筑垃圾处理设备移动破碎站变废为宝,实现建筑垃圾资源化再利用。

    据了解,平顶山市年排放废弃物1154万吨,建筑垃圾约占垃圾总量的30%―40%。2010年前,平顶山市每年产生建筑垃圾约200万吨,现在还在逐年增加。按此推算,平顶山市产生的建筑垃圾量,5年可以填平当地的湛河,这些建筑垃圾侵占了土地,污染了环境和地下水资源。

    为此,平顶山市积极探索,经考察发现欧洲在处理建筑垃圾方面有着先进的经验,决定引进德国技术,启用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研制的建筑垃圾处理设备移动破碎站。该项目由平顶山市旭龙再生资源公司投资预计5.5亿元,分为三期建设。其中,一期项目要引进建筑垃圾再生成套设备、引进污泥再造设备、建设砼制品预制厂、砌砖制砖厂,制造道沿石、砖块、辅道砖等;二期投资约2.54亿元,制造声屏障及各类墙体材料及特种混凝土;三期项目将制各种砂浆及涂料,水泥石灰稳定粒料等。

    在建筑垃圾处理现场,一大堆建筑垃圾,两台大型器械――移动式破碎机、移动式筛分机,将建筑垃圾细分为4堆粗细不一的建筑废料……这些废料经过再利用要制成环保砖,或者用于铺路等。建筑垃圾再生成套设备处理建筑垃圾的能力是每小时350吨。年消纳建筑垃圾160万吨。未来两年时间内,项目一期工程建成后,将使建筑垃圾变废为宝,实现建筑垃圾资源化再利用。

    一帆机械建筑垃圾处理设备移动破碎站引进德国哈兹马克公司技术,哈兹马克公司是世界上著名的破碎筛分设备制造商,也具有世界领先的建筑垃圾处理技术,其创始人安德鲁博士是水平轴反击式破碎机的发明者。公司从1946年成立至今,通过全球的销售网络和许可生产,已向世界各地生产和销售了110多种不同型号的上万台设备。此次与山德公司的合作,一是看好中国矿山机械行业巨大的增长空间,二是看中了山德公司强大的研发生产能力及遍布世界的销售网络。山德公司依托在郑州的生产基地一帆机械,确立的发展战略是“专业化、国际化”,近年来,加强管理、调整结构、升级技术、扩张产能和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并搭建了全球化营销平台和网络,使公司的产品、技术、装备、人才、品牌、市场等优势得到了进一步整合和扩张。公司已确定了建设具有国际化视野和全球竞争观念的破碎筛分行业世界一流品牌的战略目标,为了及早融入到世界经济的大格局中,在建设世界级企业的进程中,没有固步自封,积极与行业内世界知名的哈兹马克公司接触交流合作,对于哈兹马克的进入,公司是主动的,是欢迎的。

    作为山德公司郑州生产基地的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将会以此次与德国哈兹马克的合作为契机,凭借哈兹马克带来的先进的理念、成熟的理论、卓越的技术、严密的工艺迅速抢占破碎筛分领域的高端市场,进一步提高研发水平、丰富产品线、增强工艺管控、提升服务水平。同时,一帆机械也清醒地意识到,外资的进入,不单单是资本、产品的进入,而是以一种全新的市场竞争方式的进入,这将会加快破碎筛分领域的技术升级、结构调整和淘汰落后的步伐,使之与中国矿山机械行业的发展要求相适应,并促进矿山机械行业服务基础设施建设能力和水平的尽快提高,进入一个新的理性的发展新阶段。

    平顶山市在资源综合利用方面抓的早、抓的实,引进的再生资源建筑再利用大型设备,填补了国内该领域大型设备自动化、高附加值利用的空白。推进建设再生资源再利用综合项目,期望当地科技局、工信局、发改委等部门给予支持,使国内资源利用做得更好,力争早日建立没有废物的社会。”中国资源利用协会副秘书长王书文讲到。

http://www.yfmac.com 一帆破碎机
http://www.yfepo.cn  大型颚式破碎机
http://www.ydpsz.net 移动破碎站
http://www.portablecrusher.cn/blog/ 建筑垃圾处理设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