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东土科技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核电仪控技术大会

东土科技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核电仪控技术大会

    2013年4月17日19日主题为“推动核电仪控技术发展,提升后福岛时代核电安全 的第二届中国(国际)核电仪控技术大会西安曲江宾馆顺利召开。本届会议由中国核学会联合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主办,中核集团下属公司北京中核东方控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和西安核仪器厂协办。东土科技作为专业的核电控制网络方案供应商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来自国内中核、国核、广核系统,国内外相关行业组织、中国核电企业、工程设计科研单位、高等院校、国内外仪器仪表及自动化企业专家和代表260余名专家和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共同关注中国核电新发展,讨论核电设备制造进展,交流先进技术应用,探讨项目进展,发掘合作伙伴与最佳解决方案。

    分专题会议在18日举行,共有近百篇报告进入口头交流环节。与会专家、工程师针对核仪器仪表领域的诸多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交流和探讨。东土科技总工程师薛百华在会议中发表了“测控网络安全与工业以太网”的主题演讲,就工业以太网的冗余技术工业以太网与精密时钟工业以太网的数据安全做了详细阐述,并介绍了东土科技针对核安全推出的新一代安全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本届会议的顺利举办,将有助于解决中国核电数字化仪控安全级系统发展技术瓶颈问题,有助于推动设备国产化进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