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利德华福再次入围中国水泥网“2012中国水泥行业供应商百强榜”

利德华福再次入围中国水泥网“2012中国水泥行业供应商百强榜”

 

        2013316日,由中国水泥网主办,中联重科、美达斯环保和郑州鼎盛协办的“2013第二届中国水泥网年会暨2012百强榜发布典礼”在杭州金马国际酒店拉开帷幕,中国建材联合会专职副会长、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会长徐永模、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研究员张立群、中国水泥网高级顾问高长明、中国水泥网CEO邵俊以及水泥设备企业代表、业界专家和学者等300余人出席会议。本届会议以“寻找水泥工业二次腾飞的突破口” 为主题,会上各政府部门、行业领导、研究机构、经济学家分别进行了演讲及讨论,大家各抒己见,从各方面对今年市场进行系统、深度和前瞻性的解读。

 

与此同时,年会公布了“2012全国水泥熟料产能百强榜”及“2012第二届中国水泥行业供应商百强榜”,榜单通过企业基本指标、财务指标、科技指标、行业指标等多方面信息统计, 并对部分企业代表进行了授奖仪式,利德华福再次入围“供应商百强榜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强者同行,利德华福助力高能耗企业绿色发展

利德华福 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

利德华福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新品上市

利德华福连续两届荣获“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十大品牌”

施耐德电气变频系统业务副总裁张彦达先生的新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