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为发布业界新一代强性能工业平板电脑PPC-0800

研为发布业界新一代强性能工业平板电脑PPC-0800

——— 研为强性能工业平板电脑PPC-0800

研为科技发布业界强性能最新Intel ATOM N270 嵌入式无风扇平台工业平板电脑PPC-0800

 

工业平板电脑PPC-0800产品简述:

   工业平板电脑专业厂商——研为科技发布业界强性能应用最新的Intel ATOM N270 嵌入式无风扇平台的工业平板电脑,PPC-0800有着强大的运算性能、优异的图像处理能力,提供宽温运行支持、可承受繁重的工作负载,尤其适用于严苛环境的应用。有领先业界的、可信赖的产品质量,是市场上精巧加固型嵌入式工业平板电脑首选,产品现已广泛应用于工业控制、军工、通讯、电力、医疗、网络、交通、金融监控等高端自动化领域。卓越品质,引领全球!

 

   PPC-0800 N270 尤其广泛应用在工业控制医药多媒体播放及车载,POS领域,是一款专用行业设计的强固型工业平板电脑。全封闭,体积小,超薄,耗电省,稳定可靠,速度快大小只相当于传统的工业液晶显示器超省电的设计,是工业控制,车载行业的理想选择。CPU运行速度高,一款经济适用性价比高工业平板电脑。

 

    独特的铝合金前面板设计,使整机结构坚固可靠,美观时尚。能符合绝大多数应用环境的防尘防水要求。产品符合 IP65等级要求.

 

    TFTBAY 强固型工业平板电脑除CPU速度快,存储容量大,I/O 接口丰富外,还有多种触摸屏可供选择。可按客户要求提供四线和无线电阻屏的选择。

 

     工业平板电脑PPC-0800还提供多种安装方式以适应工业医疗车载等对安装方式的多样化要求。能满足 VESA 75 安装方式,嵌入式安装方式,挂墙或站立式安装方式。因重量轻结构坚固,可配合多种安装支架。12V 直流供电,耗电省,特适合对供电有局限性的场合。

 

关于研为
    研为科技成立于2007年,总部设立于深圳,辐射全球各大主流城市,致力于全系列工业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推广服务。秉持研精覃思,志在作为的经营理念,聚焦前沿科技趋势,汲取了德国控制技术和台湾精密制造的双重优势;产品现已广泛应用于工业控制、军工、通讯、电力、医疗、网络、交通、金融监控等高端自动化领域。卓越品质,引领全球! 

更多嵌入式工业平板电脑请访问研为官网:http://www.yenware.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为携最新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工博会

研为YW-MINI1900在高铁站自助取票机的应用

研为嵌入式工业电脑视觉系统解决方案

研为嵌入式工业电脑医疗设备解决方案

研为工控机产品特点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