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中铁五建时产400立方的一帆制砂机生产线即将投入运行

中铁五建时产400立方的一帆制砂机生产线即将投入运行

      近期,我公司与中铁五局签订了一套时产400立方的制砂机生产线,全套设备包括JC779颚式破碎机、HCP679反击式破碎机、VI8000新型制砂机和两台振动筛等,全套生产线由我公司自主设计和安装。目前,该生产线在我公司多名技术工程师的安装调试后,已经全面进入生产环节。

       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以来,以“严谨、求实、精益、敏捷”的经营理念,执着“持续创新,永争一流”的创新精神,创造了业内一个又一个奇迹。公司研发的JC颚式破碎机、HCP新型反击式破碎机、VI系列新型制砂机、SMH液压圆锥破碎机、移动破碎筛分设备等产品,已经成为了破碎机行业的主导设备。

       一帆公司破碎机和制砂机拥有业内一流的技术水平,在中国大型工程项目建设中,具有出色的表现,专业为国内大型工程项目提供砂石骨料、建筑骨料等原材料。如首都机场扩建、国家大剧院、向家坝水电站、金安桥水电站、官地水电站、宝泉抽水蓄能电站、舟坝水电站、甘肃九甸峡水利枢纽工程,沈大高速、宁杭高速、川渝高速改扩建、京承高速等工程,都是由一帆公司提供砂石生产线设计方案完成的。

       一帆公司专业的技术、良好的信誉、完善的服务,赢得了众多用户的赞赏,并与中铁,中建、中水等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深受用户青睐和好评。

http://www.yfmac.com 一帆破碎机
http://www.yfepo.cn  大型颚式破碎机
http://www.ydpsz.net 移动破碎站
http://www.portablecrusher.cn/blog/ 建筑垃圾处理设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