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FAE驱动主动服务业务组成功签约GL150应急抢修服务项目

SFAE驱动主动服务业务组成功签约GL150应急抢修服务项目

       2013年3月,在东北区和服务部驱动主动服务业务组的共同努力下,SFAE成功签下某钢厂GL150应急抢修服务项目。这也是西门子国内第一次独立自主的完成GL150控制柜和励磁柜的成柜、装配、调试等工作。

       某钢厂的GL150控制系统在2013年春节期间因火灾造成损坏,SFAE专家立即赶赴现场,协助客户进行恢复工作。经检测其中一台GL150控制柜和励磁柜完全烧毁,功率柜有明显过火痕迹;另一套GL150控制柜、励磁柜和功率柜无明显火烧痕迹,但功率柜内有故障未排除,需要检修。该钢厂的高线计划将于6月20号左右将进行GL150的调试工作,6月30号进行生产,而购买新的GL150需要的订货周期约为7-10个月,这会严重影响客户的生产并带来巨大的经济损失,因此快速恢复这两套损坏的GL150迫在眉睫。为了确保客户按计划进行生产,尽可能的减少由此带来的经济损失,SFAE服务部提出紧急抢修服务方案——为客户重新装配一台控制柜和励磁柜,同时对两台功率柜进行系统的检测和清理恢复。

       由于SFAE并没有GL150控制柜、励磁柜的成柜经验,因此服务部领导和公司管理层高度重视,紧急成立项目组来应对这一紧迫的需求。项目组成员在分析技术可行性,认真听取客户需求的同时思考应对措施,设计完善解决方案。最终经过大家不懈努力,SFAE用专业的服务和完善的技术方案赢得了客户的信任。该项目现已在紧张有序的按计划实施过程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S助SFAE电柜生产车间实现高效管理

SFAE服务部获得全球维修中心最佳表现大奖

SFAE与武钢签署《服务框架协议》

2015中国电气工业百强榜SFAE位列43,获"竞争力10强"企业称号

管华明荣获“杰出自动化工程师”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