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FAE工程师发明的传送带的调速装置获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SFAE工程师发明的传送带的调速装置获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近日,从国家知识产权局又传来喜讯,由SFAE工程师发明的传送带的调速装置获得了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传送带的调速装置,包括一个电流比较模块、一个速度设定模块和一个调速模块。其中电流比较模块包括一个可输入传送带驱动电流信号的输入端,以及一个可以根据驱动电流信号和调速装置的一个电流设定值的比较结果输出一个判断信号的输出端;速度设定模块包括一个可接收判断信号的输入端,和一个可确定驱动电机转速的目标速度信号的输出端;调速模块包括一个可接受目标速度信号的输入端,和一个可根据目标速度信号输出一个调速控制信号至驱动电机以改变其转速的输出端。本实用新型的传送带的调速装置,通过驱动电机中驱动电流的大小判断传送带的输送量的大小,并通过调节驱动电机转速的方式来实现传送带输送量的稳定。

       按照SFAE的指导思想,工程部在努力做好每一个项目的同时,也致力于做好知识产权的保护工作。此专利不仅获得了奖金,同时也得到了德国总部购买的专利海外注册权。

       专利通过申请,不仅加强了公司知识产权的保护,提升了公司的科技创新水平,更增强了公司参与市场竞争的实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S助SFAE电柜生产车间实现高效管理

SFAE服务部获得全球维修中心最佳表现大奖

SFAE与武钢签署《服务框架协议》

2015中国电气工业百强榜SFAE位列43,获"竞争力10强"企业称号

管华明荣获“杰出自动化工程师”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