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技术体现实力,服务保障生产,SFAE助力中国汽车行业发展

技术体现实力,服务保障生产,SFAE助力中国汽车行业发展

       SFAE在汽车行业一直致力于为中国的汽车制造企业提供良好的工程项目解决方案及产品服务。 基于西门子完整的产品线和西门子在世界范围内的汽车行业项目经验,我们可以向中国的整车生产企业及零部件生产企业提供完整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在项目规划阶段帮助顾客全面了解所需西门子产品的性能及使用情况,优化项目方案;在项目实施阶段协调世界范围内的设备供应商和西门子技术人员,确保项目的顺利进行;在项目完成后向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及时的备件供应。

       我们的客户包括了奔驰、宝马、大众、通用、奇瑞、长城汽车,江铃、比亚迪等国内外知名汽车制造商。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用实力及行动履行了我们的承诺、并且得到了客户认可! 汽车行业必须面对源于市场需求的一系列挑战,而西门子全面的系统和服务将帮助客户有效的应对这些挑战。



       在汽车行业,我们提供生产线的总体电气规划、技术支持、项目总承包和设备改造;四大工艺车间的信息化系统,如ANDON、PMC、AVI,螺栓数据采集系统和MES等。机械方面还有包括从德国引入技术,实现本地化生产的电动单轨输送系统(EMS),下线检测系统(EOL)及合装系统(Marriage Lines);高速升降辊床;机械抓手等。SFAE在汽车行业的优势主要包括:源自PLM的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优化生产周期;制造智能可以增强生产的灵活性;创新自动化和智能维护策略可以提高生产效率;通过能源管理和自动化可以最大化能源的效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S助SFAE电柜生产车间实现高效管理

SFAE服务部获得全球维修中心最佳表现大奖

SFAE与武钢签署《服务框架协议》

2015中国电气工业百强榜SFAE位列43,获"竞争力10强"企业称号

管华明荣获“杰出自动化工程师”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