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欧科传动官方网站4月浏览量突破1.8万

欧科传动官方网站4月浏览量突破1.8万

      根据全球最大的中文互联网搜索及数据统计分析服务提供商百度统计的统计数据,2013年4月欧科传动官方网站(www.powtech.cn)月最高页面浏览量(PV)达到18,345,达到近2万次月均浏览量。

 


      欧科传动官方网站(www.powtech.cn)于2012年12月16日正式通过信产部备案,开通上线,经过精心策划,欧科传动营销管理中心启动了“线上线下,三位一体,人人都是市场推广员“的活动。同时,欧科传动官方网站(www.powtech.cn)也对网站结构及网站内容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调整及更新,网站日均浏览量不断攀升。通过加强网站的用户体验性及丰富网站的内容,使得2013年4月份的浏览量(PV) 达到18,345次,总访客数(UV) 为1,950人,IP数 为1,615人,网页跳出率 37.47%,平均访问时长 9分18秒。这一数据既是对本公司全体营销人员几个月来坚持通过微博、QQ空间、商贸网站平台、博客空间等所做的推广工作的肯定,又真实的反映了来访客户对欧科传动官方网站(www.powtech.cn)的认可度及喜好度。

 


 

大品牌需要大传播,在信息化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网络传播无疑将成为欧科传动拓展推广的手段和崭新利器。进军网络世界成为欧科传动宣传创新的切入点。在互联网已经生活化的时代,欧科传动的品牌建设与宣传,特别是培育一个大品牌以及其忠实的消费群体,需要一种全新的、行之有效的、精准的、真正面对市场、面对消费者需求的数字化互动宣传方式。欧科传动官方网站(www.powtech.cn)就是这一方式的具体体现和宣传窗口之一,在未来的时间里,我们必将在加深网站的结构优化,丰富网站内容,力争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的好信息,好内容,好资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科变频器在供水设备上的应用

欧科变频器在空压机上的应用

欧科变频器在球磨机上的应用

欧科变频器在工业洗衣机上的应用

欧科变频器在印刷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