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破碎筛分设备大型化、现代化发展需和低碳经济发展同步

破碎筛分设备大型化、现代化发展需和低碳经济发展同步

——— 破碎筛分设备大型化、现代化发展需和低碳经济发展同步

       自2009年以来,中国政府加大了对采矿业的整顿力度,并着力促进矿山经营向大型化、现代化生产方式迈进。这将促使采石场从业者,不仅要在安全、环境等方面提高水平,还要注重产品质量、产能和效益。由此带来的变化也将使得未来破碎筛分设备行业发展向着大型化、现代化方向发展。

      “十二五”时期,破碎筛分设备工业要重点推进五大领域的攻关工作,即大力发展高端破碎筛分装备、新兴产业装备、民生用破碎筛分装备、关键基础产品、基础工艺及技术。其中,高端破碎筛分装备包括先进高效液压设备,大型破碎筛分设备及洗沙设备。

高端破碎筛分一体化设备

      同时,随着我国生态环境重视程度的不断加深,破碎筛分行业必须发展低碳经济,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资源开发与节约并重,大力推进节能减排,实现经济增长的根本性转变,促使破碎筛分行业成为与经济、社会、环境协调发展的资源节约型和生态友好型产业。

      作为国内破碎筛分行业的佼佼者,郑州一帆机械采用新型技术研发制造的颚式破碎机、圆锥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制砂机)、移动破碎站和建筑垃圾处理设备等一系列破碎筛分设备,采用绿色生产工艺流程制造,结合国外先进技术和企业技术人员的生产经验研制,能够有效的实现物料破碎筛分。并通过提高研制低能高效的破碎设备,提高破碎机的生产效率,采用节能设备和技术可再节能约20%。

      一帆机械在发展中不断的完善技术,稳定的性能、新颖的款式以及完善的服务让一帆破碎筛分设备迅速占领了市场。一帆破碎筛分设备可配套使用,从而破碎生产出符合客户需求的砂石骨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