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金宏威荣获“深圳企业新纪录”两项大奖

金宏威荣获“深圳企业新纪录”两项大奖

    2013年1月11日,深圳工业总会2012年度年会暨第十一届“深圳企业新纪录”颁奖典礼在深圳五洲宾馆隆重举行。金宏威凭借研发的“基于DSP控制的高效智能电源技术”获得本届“深圳企业新纪录”的“循环经济项目奖”和“创新项目奖”。此次评选活动由深圳工业总会具体组织,13个政府部门、57家行业协会共同参与开展。
 

 
    金宏威“基于DSP控制的高效智能电源技术”为国内同行首创,通过对产业关键技术的研究与突破,着力于太阳能、核能、风能、生物质能、储能电站、新能源以及智能电网等领域的科研,提高电源开发的产品效率、功率因数,使其智能化,实现对新能源的开发利用和对传统能源的新技术变革。具有:提高开关电源产品效率;提高功率因数;采用全数字控制,使开关电源具有智能化、升级方便与灵活等特点。同时“基于DSP控制的高效智能电源技术”成功荣获了由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创新纪录审定委员会颁发的“2012广东省企业创新纪录”荣誉。
 
    第十一届“深圳企业新纪录”共有136项企业新纪录获奖。其中,6项获循环经济项目奖,13项荣获创新项目奖。目前,“深圳企业新纪录”已经成功开展了十一届,共审定、发布636家企业的1591项深圳企业新纪录,其中458项获“中国企业新纪录”,居全国大中城市首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州武研:专注配电自动化 分享智能电网盛宴

金宏威中标国家电网电动汽车充换电设备招标

金宏威喜获华为“优秀合作伙伴一等奖”

金宏威积极应用创新加快智能一二次设备融合

金宏威500kW光伏并网逆变器通过零电压穿越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