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奥托尼克斯被评选为韩国工控行业唯一的“世界级300强”企业

奥托尼克斯被评选为韩国工控行业唯一的“世界级300强”企业

  奥托尼克斯在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下,首次在工控行业中被韩国政府评选为“世界级300强”企业之一。

  韩国政府评选“世界级300强”企业是选择有增长潜力和能力,并有增长意识的企业,是为了培养世界级企业宏伟计划的体现。

  作为一个世界级的300强企业,奥托尼克斯将收到来至17个服务机构的研发资金和营销,以及人力等多方面的更大力度的支持。

  奥托尼克斯的目标是2020年成为工控行业中的“全球十大品牌”。为了达到这个目标,奥托尼克斯每年将18%的人力以及年销售额的10%以上的资金投入到产品研发中,持续保证自身的技术力量。截止目前为止,奥托尼克斯已经在11个国家建立了分公司,在100多个国家设立了代理商,并持续积极开阔海外市场。

  奥托尼克斯全体员工将以此次被评选为“世界级300强”企业为重要契机,为实现“全球十大品牌”的目标而努力。

  谢谢客户们的支持和协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直播间”第3期开课啦!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培训中心”, 2023年打响第一枪!

新品上市 | 2D 270°激光扫描仪LSC系列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培训中心”第8期开课啦!

奥托尼克斯视频合集大放送 | 公司、产品、培训、教程、展览、案例,您想看的,应有尽有,速来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