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奥托尼克斯新上市传感器连接器CNE系列产品

奥托尼克斯新上市传感器连接器CNE系列产品

     奥托尼克斯新上市传感器连接器CNE系列产品,采用传感器接插式接线方式,节省工作量及降低50%以上工作时间,提高生产力,降低工作成本。此外,该设备最大限度提高工作效率,减少初始安装成本及维护成本。

主要特性 ■线缆安装式插头/插座 紧凑及高可靠性的通用型压力焊接连接器 线缆安装式插头/插座可实现线缆的中转连接 可通过外壳颜色区分线缆规格 采用半透明外壳,可肉眼确认线缆的连接状态

■面板安装时插座 可以连接4/2/1线式线缆安装式插头 采用位置式触点,可有效防止触电或短路的发生 轻松实现并排安装

■通用特性 减少工作量及工作时间 多种类型适用于不同规格的线缆 实现小尺寸设计及高密度安装,触点间距2mm 兼容e-CON型连接器 每个引脚可承受3A的高电流   型号构成 规格/性能 外形尺寸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直播间”第3期开课啦!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培训中心”, 2023年打响第一枪!

新品上市 | 2D 270°激光扫描仪LSC系列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培训中心”第8期开课啦!

奥托尼克斯视频合集大放送 | 公司、产品、培训、教程、展览、案例,您想看的,应有尽有,速来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