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建筑垃圾处理设备助力全国各城市经济快速发展

建筑垃圾处理设备助力全国各城市经济快速发展

    进入“十八大”后,全国各地已经把资源回收利用提上了日程,而作为城市中产出量巨大的建筑垃圾当之无愧被作为首要解决问题。建筑垃圾回收利用可以有效缓解资源的利用时限,缓解我国由于快速发展对资源的过度依赖等,具有巨大的潜在意义。

    随着国家政策和各地政府的大力支持,目前我国各大城市已经加强了对建筑垃圾资源利用率,如北京、深圳、青岛、杭州、昆明、郑州等城市已经建立了多个建筑垃圾回收利用点。从这些城市建筑垃圾处理产业后期产生的效益来看,十分理想,同时也为我国其他城市效仿做了很好的模范。

    建筑垃圾处理产业作为一个朝阳产业,具有广泛的推广和普及意义。目前,国内相对较为成熟的建筑垃圾处理技术当属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反击式移动破碎筛分站,该套生产线设备可以把建筑垃圾分级后再破碎加工成各种环保骨料、建材骨料等。

    反击式移动破碎筛分站可以让建筑垃圾变废为宝,只需在施工现场配置一台移动破碎站,即可将建筑垃圾就地处理、就地使用,大大减轻了外运负担。由于建筑垃圾堆放比较集中,场地比较有限,而且交通不是很方便,建议选用一帆机械移动破碎站。首先该设备为移动破碎筛分联合体,对各种大型大块物料进行多级破碎。另外移动破碎站设备占地面积小,设备灵活、方便,机动性强,可节省大量基建及迁址费用;能够对物料进行现场破碎而不必将物料运离现场再破碎,并可随原料开采面的推进而移动,从而大量降低了物料的运输费用。移动破碎站配置灵活,可以根据实际现场设计改型或特殊性移动破碎站,非常适合建筑垃圾破碎。

    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的建筑垃圾处理设备研发制造商将会助力全国各城市分别建立起建筑垃圾处理中心,助力我国各城市经济快速发展。

http://www.yfmac.com 一帆破碎机
http://www.yfepo.cn  大型颚式破碎机
http://www.ydpsz.net 移动破碎站
http://www.portablecrusher.cn/blog/ 建筑垃圾处理设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