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巴黎艺术彩灯——百能堡照亮巴黎最高圣诞树

巴黎艺术彩灯——百能堡照亮巴黎最高圣诞树

——— 汉堡公司闪光灯让此处明亮

      巴黎最高的圣诞树——高达35米——自12日6日开始就在闪闪发亮。这棵圣诞树上装饰了52个百能堡Quadro F12闪光灯,巴黎市长Betrand Delanoë亲自为它主持了正式的开幕典礼。这一美丽的景观能让市民和游人欣赏长达一个月的时间。

 

       百能堡再一次证明了它是艺术彩灯方面的佼佼者。早在2003年,就有20,000个百能堡闪光灯在万众瞩目中装在了巴黎地标——埃菲尔铁塔上。百能堡位于德国汉堡,因此就立志于要用百能堡灯具照亮汉堡市政厅,这一使命在2004年终于完成了。之后,2008年,9500个闪光灯照亮了俄罗斯圣彼得堡的三圣桥、电视塔以及夏季的夜空。

       巴黎市指定SAF MAGNUM公司负责巴黎圣诞树的照明。这家公司是法国庆典照明领域的专业公司。当它在寻找闪光灯电路板生产商的时候,找到了巴黎埃菲尔铁塔Quadro闪光灯的生产者——百能堡。SAF MAGNUM正是用这种产品树立了巴黎圣诞树的典范。

       百能堡将Quadro F12闪光灯电路板制成直径50 cm的塑料球,然后使用12个红色高性能LED灯从内部照亮塑料球。百能堡电路板每秒闪一次白光,让塑料球产生闪光效果。百能堡闪光灯的闪光能量为13焦耳,光线强度为140坎德拉,采用内部随机发生器,打造出了独特的香槟珍珠效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百能堡(Pfannenberg)携卓越性价比DTS 8000E机柜空调亮相2016工博会

德国百能堡官网微信正式上线啦

百能堡Pfannenberg在机场的应用

百能堡Pfannenberg 盛装亮相2015工博会

我百能堡公司成功参展2014年上海工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