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一帆移动破碎筛分设备应用于震后建筑垃圾再生处理示范项目

一帆移动破碎筛分设备应用于震后建筑垃圾再生处理示范项目

——— 一帆移动破碎筛分设备应用于震后建筑垃圾再生处理示范项目

    我国是多地震国家,2008年汶川大地震,顷刻间,数百个城镇变成平地,产生近2亿吨建筑废物,如此巨量的建筑废物连堆放填埋的地方都没有,更何况灾后重建需要大量的建筑材料。

    在地震发生之后,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与同济大学共同在四川灾区重建中实施建筑垃圾再生处理示范项目。国内已有个别城市开始推动建筑垃圾再生处理的示范工程。例如西安市日前就耗资近500万引进了一套瑞典SANDVIK公司研制的FINTEC1107型破碎机,江苏省也通过引进国际先进的移动式破碎筛分设备,对拆除下来的废旧混凝土现场处理。随着移动式破碎筛分设备技术的不断成熟,国内对破碎筛分设备的需求也将不断增加。

一帆移动式破碎筛分站

    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研制的移动式破碎筛分站每小时处理垃圾量为200吨,每天按工作16小时、每年工作250天计算,公司如每年生产100套设备,年可处理垃圾8000万吨,而国内对垃圾处理设备的需求每年就有近1000套,并且随着国家在此方面的逐步立法规范,这种设备的需求也会随之增加,而目前国内还没有此类设备的规模生产。

    加快地震灾区重建工作,需要用到大量的优质骨料,移动式破碎筛分设备集受料、破碎、传送等工艺设备为一体,通过工艺流程的优化使其具有建筑垃圾破碎、骨料生产破碎作业性能,可通过不同机型的联合,组成一条强大的破碎筛分作业流水线,完成多需求的加工作业。经过实践证明,应用移动式建筑垃圾处理设备,可以做到建筑垃圾取之于此、用之于此,真正地实现了节能减排和建筑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达到“零”排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