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川公司,电磁流量计、孔板流量计的不二之选

德川公司,电磁流量计、孔板流量计的不二之选

电磁流量计被广泛的应用在工业生产中,其它流量计不能处理的腐蚀赃污流,电磁流量计能很好的处理。任何一个事物都具有两面性,有优点必然也有缺点。先说说优点吧,电磁流量计的测量通道比较光滑,不会发生堵塞的现象,常被用于污水泥浆的测量,电磁流量计的传感器构造简单,经过传感器的任何流体几乎不会产生损耗,此外它的节能效果比较好。电磁流量计是测量流体体积的计量器,它不会受到流体密度、温度、粘度等因素的影响,此外它的口径从几毫米到几米不等,流量范围比较大。电磁流量计的耐腐蚀性决定了它不仅可以测量饮料、污水,泥浆,也可用来测量固体颗粒,酸碱等。电磁流量计的缺点在于它的使用范围有一定的局限性,只能测量导电介质。电磁流量计的内衬材料对于高温和低温的介质都不便于测量,今后如能开发出耐高温低温的介质材料,对于电磁流量计将是一项重大的突破。通常电磁流量计测量介质的体积流量如果不考虑流体的密度,其测量结果不是很精确的。相对于其他流量计而言,电磁流量计的安装与调试更加严格和烦琐,必须严格遵照使用说明书。经常使用电磁流量计测量带有污垢的流体,管内壁和电极上吸附的污垢物会给测量结果造成误差,当污垢物达到一定程度就不能测量了。外界的电磁干扰,都会影响测量的结果。

另外孔板流量计市场上用的也比较多,它是测量流量压差的一种装置,主要用于对液体,气体、蒸汽流量的测量,广泛应用在化工,冶金,石油、电力等部门。孔板流量计结构比较简单,产品比较牢靠,价格比较低廉,使用时间比较长。孔板流量计的应用范围比较宽,单相流和混相流都可以应用,此外安装比较简便。缺点在于测量的精准度有待提高,容易受众多因素的影响,对于直管段长度有要求,压力损失比较大,耐腐蚀脏污性能低,每年需要拆强检,维护工作量比较大。

德川仪表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流量仪表比较专业的公司,公司引进了国际先进的工艺和设备,配备完善的计算机辅助设计系统,秉着诚信的理念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和电力、化工、环保、食品等各行业的生产提供专业,高效、节能、优质的服务。德川仪表公司生产的电磁流量计和孔板流量计在市场上占据了一定的份额,在广大消费者心中的口碑也是不错的。近几年,在市场竞争比较激烈的形势下,不断的改善技术,创新研发,自我调整来适应市场的需要和变化。相信通过今天对电磁流量计和孔板流量计的简短介绍,能够给想要购买的消费者提供一点建议,每种产品都有它自身的优势和劣势,关键适合自己的产品才是最好的产品,也衷心祝愿德川仪表科技有限公司能不断的开发出更多新产品,提升自己的技术,更好的服务社会,服务大家.

相关电磁、孔板流量计详细选型请参考:http://www.meter-dec.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信赖孔板流量计值得大家的信赖

德川打造金品旋进旋涡流量计

雷达液位计和孔板流量计及电磁流量计的原理和运用

德川椭圆齿轮流量计友情提醒:设备定期保养很重要

导波雷达液位计有哪些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