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徕斯REIS机器人盛装亮相2013 SNEC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徕斯REIS机器人盛装亮相2013 SNEC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太阳能行业的盛会——第七届2013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展览会暨论坛(SNEC),于2013年5月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来自德国的机器人技术与系统自动化国际开发商和供应商——“徕斯REIS”盛装出席了本届展会,展示了徕斯REIS多年的交钥匙系统解决方案的设计和实践,及其在太阳能领域的应用。

       徕斯REIS能够为客户规划并实施全套自动化系统方案,可最大程度的满足客户的个性化定制需求。根据客户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咨询、项目规划、系统编程、生产调试和设备交付等一应俱全的技术服务和支持。

       在展会现场,徕斯REIS为广大太阳能行业用户展示了全套交钥匙系统解决方案,可实现太阳能组件生产的全套自动化系统,促使中国太阳能组件制造更高效、更可靠、更节能。与此同时,徕斯REIS将太阳能组件各环节自动化技术带到了现场,进行了全方位展示。


 
光伏组件全套自动化生产系统

徕斯REIS 50MW光伏组件生产流水线基本配置

玻璃上料工作站

       徕斯优势:更换堆栈不影响生产;水平或垂直搬运玻璃;循环时间少于20秒。

薄膜切割和辅设工作站

       徕斯优势:精确中心定位;EVA薄膜及背板;薄膜切割、冲压、铺设;循环时间少于20秒。

汇流条感应焊接

       徕斯优势:精确的可视化焊接,保证优质的焊接质量;最低化电池片破损率;改善系统循环周期。


 
相框工作站

       徕斯优势:可用于半自动加工和全自动加工工艺,配有公差补偿,高可靠性,在线生产和节省空间,循环时间少于30秒。

接线盒组装工作站

       徕斯优势:节省超过10%的硅胶材料;高品质焊接;循环时间少于40秒。

EL检测工作站

       徕斯优势:通过检测在层压前进行返修以节省成本;自动连接;在线连续生产;集成FLASH程序用于最终监测。

码垛工作站

       徕斯优势:可实现自动摆放隔离器;水平或垂直码垛;循环时间低于30秒。

最终控制工作站

       徕斯优势:具有可视化装置,报警装置,数据跟踪装置,用户管理,物料管理,配方管理,数据采集,工序参数收集,设备参数收集,远程维护,性能分析等功能。

       徕斯REIS作为太阳能组件生产的行业领导者,通过参加本届太阳能展,徕斯REIS在向客户展示其核心全套交钥匙系统解决方案的同时,充分了解太阳能行业市场对高效、节能、环保工艺的需求,徕斯REIS将进一步研发生产出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为促进太阳能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立足中国扩展全球事业版图

库卡,技艺融合

库卡工业 - 破解动力电池模组和PACK线自动化组装

库卡工业为CFRP生产提供完善的自动化工艺

引领创新:库卡工业全自动化电池组件生产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