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Westermo(威斯特摩)成功亮相「CRTS CHINA 2013国际轨道交通展」

Westermo(威斯特摩)成功亮相「CRTS CHINA 2013国际轨道交通展」

  2013中国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于2013年5月5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揭开帷幕,本次展会经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主办。市政相关领导及北京、上海、南京、长春、昆明、大连、长沙、郑州、福州等10多家地铁公司负责人出席了展会开幕式。


  展会上,威斯特摩以特有的IP火车概念提供稳健的EN-50155和EN-50121以太网交换机,引得诸多参观者驻足。展品Viper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更吸引了诸多关注,外型坚固紧凑、防震效果达到军用标准、IP65防水等级、通过EN50155轨道认证,更获得全球最大列车制造商庞巴迪公司采用。
 

   展会现场Westermo运用Viper和RedFox系列交换机模拟了对轨道车辆在运输中的实时监控以及信号传输。交换机中的WeOS操作系统能够平衡网络上的数据流量,以保持最高的流量及稳定性。在任何环节或硬件故障中,Westermo公司独特FRNT技术能够在20毫秒内重新配置一个大型网络。与会期间Westermo还举办了一次产品和技术研讨会,意在向与会者介绍车载以太网技术在铁路行业中的现状和发展前景,受到大家的欢迎。
  


  Westermo熟悉多个行业领域的关键任务应用,并根据不同的行业需求开发创新了多个产品和技术,更在展会期间荣获了“轨道交通创新力企业 2012年度50强企业”称号,这对拥有三十多年工业数据通讯经验的Westermo来说是肯定,更是对其成功开启国内市场的新期许。


  Westermo隶属于北尔电子集团,提供完整的数据通信方案,涵盖了铁路、航空、国防、水处理、变电站自动化、道路和隧道等高标准应用。尤其在轨道应用领域(包括轨旁和机载)专长是开发能够在最严酷的环境下正常工作的产品,且均满足最严格的认证规范;产品系列涵盖了一千多种不同类型和型号的调制解调器、交换机、路由器和转换器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Westermo新产品DDW-142

Westermo荣获2015年中国轨道交通行业十大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Westermo交换机为海洋石油开发提供至关重要的可靠保障

Westermo EDW-120串行适配器

Westermo EDW-100串行适配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