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德国技术助力一帆建筑垃圾处理设备技术飞速发展

德国技术助力一帆建筑垃圾处理设备技术飞速发展

    2012年,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准备正式引进和采用德国哈兹马克目前世界先进建筑垃圾处理技术,对目前该公司成功上市的一系列移动破碎站和建筑垃圾处理设备进行技术升级,并计划在2012年6月份进行研发超大型破碎筛分一体化设备,全面提升公司竞争优势。

    由河南知名破碎筛分设备研发制造商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紧跟时代潮流、开拓创新大胆求实、成功开发研制的针对建筑垃圾处理的建筑垃圾处理设备成功面世,为开发建筑垃圾处理的空白市场填补了华美的一页。

    据记者采访了解,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研发的建筑垃圾移动破碎站采用先进的建筑垃圾处理技术,可将建筑垃圾、工业废渣、煤渣、煤岩石、炉渣、粉煤灰、建材非金属固体垃圾等废料,经固废应用工艺处理后,可以生产出各型符合质量检测规范的新型建筑材料,根据设备配置的不同建筑垃圾的有效利用率可以达到80-100%,没有二次污染产生,可以实现近乎零污染、零排放的理想环保效果。

    建筑垃圾处理设备集受料、破碎、传送等工艺设备为一体,通过工艺流程的优化使其具有优秀的建筑垃圾破碎、骨料生产破碎作业性能,可通过不同机型的联合,组成一条强大的破碎筛分作业流水线,完成多需求的加工作业。整条生产线采用全封闭设计,生产线装有除尘除铁设备而且实现电脑全自动控制、建筑垃圾处理设备设计先进、性能优良、生产效率高、使用维修方便、运营费用经济、工作稳定可靠,相对于各类固定式破碎站而言,移动破碎站犹如一个可以移动的中小型破碎加工厂,期工作效率和运营成本均优于同级或者更高级别的的固定式破碎站。

    一帆机械建筑垃圾处理生产线以高效、环保、实现零排放的目标。该设备项目的成功问世不仅得到了国家科技部科技司领导、中国工程院顾真安院士、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姚燕院长亲临现场验收指导检查工作,而且获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颁发的建筑垃圾再生骨料示范生产线的容易证书 ,试点首先在四川都江堰成功推广,现在该设备已大面积推广到全国各地的骨料生产线上了,设备生产破碎后加工的有彩色地砖、承重砖、再生混凝土砖和砌块生产线不仅节约资源保护环境,而且工作期间不排放任何有害气体杂物。现在环境恶化日益严峻“应尽早开始发展低碳经济,在发展中采用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设备、合理的城市化模式和节约型的消费方式,走上低能耗、低污染、低排放的发展道路。”这是我们二十一世纪“转变”刻不容缓的道理所在。

http://www.yfmac.com 一帆破碎机
http://www.yfepo.cn  大型颚式破碎机
http://www.ydpsz.net 移动破碎站
http://www.portablecrusher.cn/blog/ 建筑垃圾处理设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