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时产500吨河卵石生产线 打造行业最优质制砂设备

时产500吨河卵石生产线 打造行业最优质制砂设备

——— 时产500吨河卵石生产线 打造行业最优质制砂设备

      随着基建工程的快速发展,为了补充砂石市场的需求,机制砂成了建设用砂的首选,因此各种制砂设备需求量不断加大。郑州一帆机械公司作为制砂设备的专业生产厂家,在生产过程中不断的提高科技含量,加快技术转型升级,打造行业领先品牌。

      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历经数年的开发研究,将具有国际先进水准的VI系列立式冲击式破碎机(制砂机)与公司其他系列产品相配套,设计出的全套制砂生产线,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目前由颚式碎石机与VI系列立式冲击式破碎机(制砂机)与振动给料机、振动筛、洗砂机、胶带输送机、集中电控等设备配置组成的时产500吨的河卵石生产线在我国部分城市的石料破碎制砂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凭借高效、节能、环保等优势深受市场青睐。

河卵石生产线生产出的料堆

    全套河卵石生产线的投资关键的是看顾客对河卵石的最大进料粒度、产品规格(5mm以下粗砂还是3mm以下细砂),还有产量的要求,郑州一帆机械技术人员可以根据客户需求为其配置最经济、合理的河卵石生产线方案。

    郑州一帆设计生产的全套制砂生产线设备可用于硬质石灰石、花岗石、玄武岩、河卵石、冶多渣等多种物料的骨料及人工造砂作业,适用于水电、建材、高速公路、城市建设等行业的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