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悦升TN-E350 AMD嵌入式主板一体机解决方案解析

悦升TN-E350 AMD嵌入式主板一体机解决方案解析

       在一体机主板解决方案中,悦升(官网:http://www.yuson.com.cn)不光在Intel平台下攻营拔寨,在AMD平台下,也具备毫不逊色的工业主板。基于AMD Fushion E350的悦升超薄一体机主板TN-E350,就以更优异的性能和更低廉的价格,完美展现了多功能AIO产品的便利。

正面图
  

     一体机可适用多种板型的主板,其中OTX 17x20cm 规格占了较大比例。根据产品应用的特点,一体机常需主板具备LVDS、板载功放及读卡器。同时,由于一体机设备制造商的产品模具多有不同,因而要求主板所具备的必要功能也有所差别。

一体机

    悦升TN-E350 是基于 Mini- ITX 17x17cm ,适用于一体机的工业主板解决方案。作为悦升超薄系列的嵌入式主板,TN-E350的厚度仅为1.8cm。处理器方面,采用AMD Fushion E350 ,工作频率为1.6GHz。集成AMD HD图形加速显示核心,搭配AMD M1芯片组,支持HDMI、VGA输出,1个最大支持4G DDR3笔记本内存插槽,支持单通道24bit LVDS接口,板载2个Mini-pcie插槽,单千兆网卡,1个S/PDIF。 

VGA


在显示接口方面,采用VGA+HDMI组合,同时,行业客户也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加建24bit LVDS接口,最大支持24bit 1920*1080液晶屏。TN-E350提供一个DDR3 1066MHz Memory笔记本内存插槽,最大支持4GB笔记本内存。


 内存插槽


    扩展方面,TI-D525D 提供2条Mini-PCIe接口,全高的可扩展mSATA,半高支持USB+PCIe信号 ,6个USB2.0,后置两个,前置两组USB2.0插针,一个硬件上电自动开机跳帽,支持上电开机。自带CPU与Chipset散热器。

 SATA接口


 

Mini-PCIe


USB


TN-E350关键特性:

板载AMD Fushion E350低功耗处理器, 搭配M1芯片组
17cmx17cm标准的超薄Mini-ITX架 构,厚度仅为1.8cm
集成AMD HD 6310显示核心,支持DX11
1个DDR3 SO-DIMM槽,最大支持4GB
板载外连VGA接头,支持VGA+LVDS双显示
一个LVDS接口,最大支持24bit 1920*1080液晶屏


TN-E350 详细参数 (http://www.yueson.com.cn/index.php?act=pShow&id=11)  
CPU AMD? Fushion APU E350 1.60GHz
芯片组 AMD? Hudson M1
显卡 集成 AMD? Radeon HD 6310 显示核心,支持DX11
内存 1xSO-DIMM,DDR3 1066MHz Memory,Max.4GB
网卡 板载千兆网卡
音频 集成6声道音效ALC662声卡芯片,且支持S/PDIF
功放 内置一组喇叭接口,支持2W、3W、5W,客户可通过调帽选择
USB 6×USB2.0(后置2USB、前置2组USB插针)
Mini-PCIe 2pcs,全高的支持mSATA
显示 VGA、HDMI、24bit LVDS(可选)


后I/O接口
DC-IN,12V、19V 电源适配器自适应
1xHDMI
1xVGA
1xS/PDIF
2xUSB2.0
1x 1000M LAN
1x Audio-out&Mic-in


内部I/O接头
1个前置面板插针(2x5pin)
1个前置音频插针(2x5pin)
内置4个USB插针(其中一组支持红外遥控)
1个9pin的标准COM
一组功放接口,支持2W、3W、5W喇叭,客户可通过调帽选择
1个LVDS接口,最大支持24bit 1920x1080的液晶屏
4pin非标准的电源供电插座
1个硬件上电自动开机跳帽
Clear CMOS 跳帽


供电
12V/19V兼容DC-IN,4pin非标的ATX供电
板型
Thin Mini-ITX,17x17cm
散热
主板自带CPU与Chipset散热器,且风扇转速可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Cherry Trail技术盛宴 聚焦行业推多个解决方案

杰和推GTS私有云解决方案 企业信息化一步搞定

杰和F210数字标牌方案 黄金商圈的颜值担当

刨根问底!闲话Cherry Trail那点事

杰和科技F210智能零售解决方案 传统零售留住客户的秘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