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德川电磁流量计、孔板流量计产品推荐

德川电磁流量计、孔板流量计产品推荐

      德川仪表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金湖,是一家主要生产流量、液位、温度、校验仪表及压力控制系统的多元化企业。公司有着先进的厂区,并采用前沿工艺和设备,仪表的生产过程完全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进行操作,生产出大批优秀的应用仪表,深得广大用户的信赖和肯定。流量仪表作为公司投入生产最早的领衔产品,种类众多,质量保证,同一原理或用途的流量计也根据不同特点区分很多品种可供选择,就电磁流量计举例,就有普通电磁流量计、插入式电磁流量计、分体式电磁流量计、防爆型电磁流量计、防腐电磁流量计等多个品种。在德川仪表众多优秀的仪表中,在此仅特别推荐两款质量特别稳定,多年来口碑持续保持一流的精品产品:电磁流量计和板孔流量计。

      电磁流量计是一种非常经典的流量仪,它采用了法拉第电磁感应定律作为基本原理,用于测量导电液体或浆液的体积流量。德川仪表生产的DEC-LD系列电磁流量计主要由测量管、电极、励磁线圈、铁芯与磁轭壳体五部分构成,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食品制药、造纸等行业和领域。德川出品的电磁流量计有着八项突出的特点,深得用户们的认可。首先,电磁流量计测量流量不受诸多外界因素,如流体密度、粘度、温度、压力和电导率变化等的影响,大大拓展了其适用范围。第二,仪器内部没有阻碍流体运动的部件,没有压损,最大程度保真。第三,传感器的里衬和电极材料均有多种材料可供选择,其通径为DN25~DN3000。第四,转换器采用了新型的励磁方式从而达到低功效、高精确,并且拥有稳定的零点,测量范围达到1500:1。第五,按照转换器和传感器的组合形式,还可以分为一体型和分离型,以满足您不同的需求。第六,转换器应用了16位的高性能微处理器,方便了参数的设定,编程也非常可靠。第七,流量计可以进行双向测量,因为仪表内置三个不同的计算器,分别是正向总量、反向总量及差值总量。最后,转换器还采用了表面安装技术,能够进行自我诊断,大大方便了用户使用。

      另外一款精品的仪表是孔板流量计,它的基本原理是测量流体的差压,并配合差压计等相关装置即可得出流体流量。德川仪表出品的DEC-LC系列孔板流量计主要由环室孔板和喷嘴等部件组成,也是流量测量的一把利器。特别是广受用户好评的一体化孔板流量计,也有着七大优越性。首先,它采用了进口单晶硅智能差压传感器,技术先进作为保障。第二,具有完善的自我诊断系统,提高了精度。第三,先进的智能化设计可使其自编程调整。第四,可以同时显示累计流量、瞬时流量、压力、温度等相关数据,非常方便快捷。第五,能够在线、动态全补偿。第六,配有多种通讯接口,满足不同用户的共同需要。最后,高稳定性也是其获得好评不可或缺的重要特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信赖孔板流量计值得大家的信赖

德川打造金品旋进旋涡流量计

雷达液位计和孔板流量计及电磁流量计的原理和运用

德川椭圆齿轮流量计友情提醒:设备定期保养很重要

导波雷达液位计有哪些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