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一帆机械移动破碎站携手惠州建设美好城市

一帆机械移动破碎站携手惠州建设美好城市

    对于加快推进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的建议,近年来广东省环卫局已经把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计划列入了该省未来几年的发展工作计划中。继在深圳设立的国内最大建筑垃圾处理项目成功启动后,今年广东省将把惠州市建筑垃圾处理规划列入首要计划中。

    记者从市环卫局了解到,惠州建筑垃圾处理场早在几年前已选好址,但因为征地等原因,进展不太顺利,该局已将推进建筑垃圾处理场的建设列入今年工作计划。随着惠州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工程建设量在不断增加,建筑垃圾也随之越来越多。对此,惠州市政协委员、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陈高燕建议,要加快推进惠州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将建筑废弃物进行分类回收、处理后重新利用。

    据市环卫局统计,近几年来,惠州每年因城市建设所产生的建筑垃圾达200万立方米,约500万吨。“集中堆放起来可以形成一个面积约为20万平方米、高10米的巨大山体,相当于一个惠州奥林匹克体育场的大小。”陈高燕说,毋庸置疑,在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上,环境保护已成为一个城市进步的主要推动力,为了在更高标准上建设“惠民之州”,惠州市委、市政府提出了建设“绿色惠州”和“和谐惠州”的工作目标,而加快推进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已迫在眉睫。

    惠州今年的建筑垃圾处理计划将会借鉴深圳市的模式,并全全与中国最大专业建筑垃圾处理设备研发制造商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进行设备合作。众所周知,深圳市建设的全国最大的建筑垃圾处理项目是目前我国建筑垃圾处理技术最成功的案例之一,该案例完全可以在全省进行普及推广。

    据媒体新闻记者深入采访了解到,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在深圳投资建设的该移动式建筑垃圾处理设备每天可处理垃圾300-500吨,可日产免烧砖10到15万片。这种移动式建筑垃圾处理设备的好处就是就地拆除、就地粉碎、就地制砖,随后就地建设,免去了高昂的运输成本。经过一帆机械移动式破碎站组合设备分选后的建筑垃圾经过特定除铁设备去除其中含有的铁质物质,经粗碎、中碎、甚至细碎设备的粉碎处理,加工成一定粒度的再生砂石骨料,最后应用于路基石料、免烧砖、水泥掺合料等诸多方面。

    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在多年破碎制砂生产线设备研发的基础上,推出的该移动式破碎站组合设备,立足通过一体化的整合机组,方便快捷的实现建筑垃圾的破碎处理。移动式破碎站组合设备是根据建筑垃圾分类加工的主体流程,经过合理设计,实现各种破碎、筛分设备的一体化组合,通过车载系统或履带驱动系统,达到整体化移动作业的功能,可以灵活的选择施工场地,对物料进行及时处理,大大降低物料的运输加工成本,提高生产效率。从客户情况看,移动破碎站组合更加符合客户意愿,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研发的数十种移动破碎站中组合型号,可以最大限度的满足不同客户的需要。

    此次,惠州市把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理列入本市经济发展的计划中,根据其他城市的经验,我们有理由相信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除了能使市民生活在更清洁的环境中外,最根本的是能避免无节制开发所导致的自然生态环境的破坏,同时产生巨大的经济效益。

http://www.yfmac.com 一帆破碎机
http://www.yfepo.cn  大型颚式破碎机
http://www.ydpsz.net 移动破碎站
http://www.shandechina.com 建筑垃圾处理设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