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国际物联网大会举行

中国国际物联网大会举行

2013/6/6 15:25:32
       6月4日至6月5日,以“民生物联网,智慧新生活”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国际物联网大会暨展览会在上海举行。本届展会集中展示和研讨物联网最新产品和技术,呈现未来智慧生活的新模式。拥有来自比利时、德国、意大利、荷兰、法国、日本、美国、瑞典和中国等120多家展商参展,展览面积近6000平方米,国内外权威专家和企业代表近40位嘉宾发表演讲。“民生”成为本次展会联系全球物联网市场与中国本土发展最重要的切入点。智慧社区、食品追溯、车联网等一批改善百姓生活方式应用受到热捧。

  智慧农业作为重点板块,以“慧三农、聚万物”为主题,集中展示物联网技术提升下农业信息数字化、生产自动化、管理智能化的创新成果。只需一台iPad,就能轻松完成排队挂号、网上订餐、超市配送、代收包裹、家居安防,智慧城市开启百姓智能生活新模式。车辆靠自己的智能在道路上自由行驶,公路靠自身的智能将交通流量调整至最佳状态,智能交通让出行更顺畅。与传统支付工具“支付宝”、“财付通”不同,物联网技术下快捷支付创新应用,将互联网购物和物联网支付结合在一起,将移动终端设备如手机、平板电脑等作为载体,使支付更安全、更快捷,打造一个移动的个人POS终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