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揭开倍福北美新总部面纱 建筑采用PC自动化控制

揭开倍福北美新总部面纱 建筑采用PC自动化控制

2013/6/6 16:56:02
       当德国倍福自动化公司(Beckhoff)主管GerdHoppe于1998年来到明尼苏达州时,他肩负着为公司筹建北美总部的使命。没有岗位描述,没有指挥系统,全凭“亲身经验”来建立公司。现这一占地4.45万平方英尺、仓库面积达1.5万英尺的新总部已在明尼苏达州萨维奇市落成,是倍福在海外建设的第一座建筑。
在带领访客参观新总部时,Hoppe表示建设新总部显示出公司对北美市场的信任;当前美国市场占据倍福销售额的十分之一左右,未来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明尼苏达总部也是公司在全球设立的三个维修中心之一。
Hoppe解释道,公司大多数产品均在德国进行生产,这些产品价格低廉且人工成本仅占产品售价相对较低的一部分,因此除非为了更好地服务特定市场,否则无需在海外设厂。

       倍福目前在62个国家拥有约2300名员工,其中北美总部拥有约100名员工;公司生产的产品涵盖工厂自动化、建筑自动化、发电、基础设施、测量与测试、智能设备等,目前正开始涉足过程自动化。
新总部展示了倍福在建筑自动化领域的自有技术,包括根据太阳光进行调整的自动百叶窗。此外,该建筑设计细节上也处处体现了节能理念。其设计风格很像一台机器,由15个不同的分区组成;照明、加热/冷却、通风和玻璃立面均通过倍福的PC控制系统进行完全自动化控制。
       事实上,倍福在自动化领域的主要声誉来源于其在PC平台,如今这一平台技术已得到很大的发展,“您能想到的任何应用都可通过一台计算机执行”,Hoppe说道。
       倍福的企业哲学在于利用标准的操作系统,应用可靠而正确的IT原理实现完全自动化,以“从根本上消除使用硬件的需要”。
       使用标准的操作系统是最轻松的解决方案,“这一系统不必是最佳的,但必须是最常用的;过去25年来我们一直信赖Intel和Windows,它是非常合理的可兼容操作系统”,Hoppe说。公司目前采用其自有的EtherCAT网络策略(但将继续支持所有的现场总线),这是一种独立于硬件且独立于软件的策略。
       倍福近期还展示了其XTS产品,这是一套结合了线性和旋转驱动器原理的线性运输系统。Hoppe称这是一种真正的机电一体化系统,仅可与EtherCAT和中央控制系统配合使用,“一个CPU上可包含无限数据运算,从而通过一个CPU完成所有工艺步骤;是标准PLC结构所无法比拟的先进产品跟踪技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