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JC颚式破碎机与SMH圆锥破和VI制砂机组合使用提升砂石骨料品质

JC颚式破碎机与SMH圆锥破和VI制砂机组合使用提升砂石骨料品质

    高速公路建设难度系数大、指标要求高,对砂石料和混凝土骨料的粒型、级配有严格的要求,可以说完全是按照国际标准进行的。

    一帆机械根据多年优质砂石骨料加工经验,发现针对玄武岩、辉绿岩、花岗岩等优质砂石骨料原材料的加工,选择JC颚式破碎机、SMH圆锥破碎机和VI离心冲击破碎机(高效制砂机)等高效砂石设备,可实现事半功倍的效果。用一般工艺如颚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来生产骨料,往往针片状含量高,不能满足高速公路或高速铁路建设的需求,而且反击式破碎机耐磨件极易磨损,十分不利成本控制。

    针对高速铁路对混凝土骨料粒型、级配等提出的新要求,国内著名矿山机械研发制造商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专业为高速铁路、高速公路等设计的砂石骨料生产线成品骨料砂石级配合理、粒形良好、针片状颗粒含量可控制在3-5%以内,特别是针对玄武岩破碎。

    玄武岩加工过程中针片状物料含量比较多,针对这种情况,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发现使用JC颚式破碎机、SMH圆锥破碎机和VSI5X离心冲击破碎机(高效制砂机)等高效组合使用,可以解决这一问题。选用JC颚式破碎机作为头破,主要是因为其耐磨性高,产量大。JC颚式破碎机采用有限分析技术,使机器的强度更高。其动颚总成以高质量铸钢件构成,重型偏心轴采用锻坯进行加工,使机器具有超凡的可靠性,更加经久耐用。JC颚式破碎机破碎腔采用对称“v”形结构,使实际进料口宽度与名义进料口宽度相一致。装有楔块排料口调整装置,比老式的垫片调整更简单、安全和快捷。本系列所有机器均选用较其它同样规格破碎机更大更耐用的偏心轴轴承,其更高的承载能力和有效的迷宫密封使轴承使用寿命大大延长。最新采用齿形护板,增大颚板的有效长度,提高产量。

    作为主要配置设备,VI系列离心冲击破碎机(高效制砂机)进行技术改造后,产品针片状含量降为4.8%,与单独用反击式破碎机作为最终破碎工序的工艺线相比,产量提高30-35%;由于增加了破碎整形工序,增加了破碎比和加工能力,使产量大幅提升。与直接用反击式破碎机作为最终破碎工序加工碎石相比,各设备易损件磨损降低25%;由于把SMH圆锥破碎机作为二级破碎使用,而高效立轴冲击破碎机金属消耗量很少,因此,整个工艺过程中,易损件消耗量有大幅度的降低。

    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高品质破碎设备、制砂设备的研发制造、工程设计及成套生产线的安装服务。公司以先进的加工设备、成熟的设计以及完善的售后理念服务于用户,成为国内外建筑、矿山、冶金行业以及高等级公路、铁路、桥梁和矿物破碎筛分领域的首选。目前一帆砂石骨料生产线已经成功使用在郑西、武广、哈大、京沪高速铁路客运专线,沈大、连霍、京珠、京沪、沪蓉、厦荣、大运、南百、厦成、广巴、沪昆、京承、二广高速公路、北京奥运工程、宝泉水库、葛洲坝田湾河电站国家重点项目。

http://www.yfmac.com 一帆破碎机
http://www.yfepo.cn  大型颚式破碎机
http://www.ydpsz.net 移动破碎站
http://www.shandechina.com 建筑垃圾处理设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