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GE检测控制技术推出新品DPI620 Genii多功能压力校验仪

GE检测控制技术推出新品DPI620 Genii多功能压力校验仪

2013/6/13 10:18:29

       2013年6月,GE检测控制技术最新推出了旗下的明星产品DPI620 Genii。它是集合了HART /Foundation Fieldbus的通讯器,具有世界级的压力测量性能和造压能力的多功能压力校验仪。该产品应用广泛,客户遍及包括石油/天然气的生产和传输、化工、石化、制药、发电厂和食品企业在内的过程工业;工程技术人员,技术监督经理;服务公司和承包商。

       DPI620 Genii 是集成压力、电信号、温度和频率于一身的校验系统;具有完全的HART 手操器功能和全新的数字平台和调制解调器,同时支持HART 和现场总线应用;其智能手机技术的触摸显示屏和全新的UI(用户界面)能够支持滑屏操作;全新的仪表板,快速启动应用程序,如校验仪、HART 和设置,令您使用起来非常便利。

       DPI系列是隶属于GE Druck品牌的压力校验产品。早在二十世纪九十年代中期GE Druck推出了第一款一体式的压力校验仪DPI 610, 将压力发生器、压力标准器以及电信号校验部分集成到一台装置中,满足现场对于便携式校验的要求,至今DPI 610仍然被广泛用于各个行业的现场校验中; 2008年,随着现场校验要求的发展,GE Druck又推出了模块化设计的DPI 620多功能校验仪,提供了更为灵活的校验配置方式,并嵌入HART通讯功能,最大程度的减少了现场校验需要携带仪器的数量;目前推出的DPI 620 Genii 是DPI620的升级产品,它根据操作人员在工作现场的使用习惯重新设计了操作界面,采用了更快的HART通讯模块,并增加了现场校验应用越来越多的Field bus协议通讯选件,使得DPI 620 Genii成为目前校验市场上功能非常强大的产品。

关于GE检测控制技术业务:

       GE检测控制技术业务是一个行业领先创新者,业务涉及传感与测量、无损检测技术、状态监测、流体过程技术与自动化优化控制领域,帮客户实现精确、高效和安全。旗下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石油天然气、电力、运输、医疗等行业。它在25个国家拥有超过40家企业,隶属于GE 石油天然气集团,为客户提供更环保、更智能、更高效的解决方案。请访问公司网站www.ge-mcs.com/zh或拨打中国客服中心电话800 915 9966获取更多信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致力检测行业 助力飞行安全

GE德鲁克新产品发布全国路演 北京站圆满结束

GE检测控制技术推出新品DPI611

GE即将启动十城市路演暨DPI611便携式压力新品发布活动

GE与江阴兴澄特钢结成无损探伤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