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电磁流量计、孔板流量计 ——领先科技、精工制造

电磁流量计、孔板流量计 ——领先科技、精工制造

     电磁流量计、孔板流量计是目前化工行业普遍使用的两种测量仪器。其主要用于对介质流量的测量。

     电磁流量计、孔板流量计的应用领域广泛。电磁流量计是利用的传感效应还可以导出体积体积流量,并将其转化为线性电信号,这样就更方便其安装和使用。现在国内通用的电磁流量计多采用CNA现场总线的技术构造模式,这样就能保证其有效的测量范围,并且把压损降到了最小。电磁流量计的最大流量值和最小流量之间差额较大,能使用多种工业的范围管径。电磁流量计、孔板流量计在使用的过程中也要注意相关的日常维护,避免其北风吹日晒雨淋。在使用的时候应尽量避免磁场以免影响其性能的发挥。

      电磁流量计、孔板流量计的制造采用国内最先进的技术标准,根据其测量精准度的要求,其每一道工序都要相关程序的严格管控。其质量要求水平、测量精准度都很高。目前国内市场加工制造电磁流量计、孔板流量计的厂商相对较多,但是掌握核心领先技术的厂家却很少。由于电磁流量计、孔板流量计的工作应用领域要求,起一丁点的差错就有可能给我们的生产生活带来巨大的经济损失。相关厂商在选购电磁流量计、孔板流量计一定要根据自己要求选择正规的厂商进行购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信赖孔板流量计值得大家的信赖

德川打造金品旋进旋涡流量计

雷达液位计和孔板流量计及电磁流量计的原理和运用

德川椭圆齿轮流量计友情提醒:设备定期保养很重要

导波雷达液位计有哪些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