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日鼎圆满结束第十六届上海纺机展

日鼎圆满结束第十六届上海纺机展

      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十六届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于2013年6月13日正式结束。日鼎公司作为国产伺服的主要生产商之一,其伺服产品已被大量地应用于纺织机械行业,目前,日鼎品牌在纺机行业中也小有名气,并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此次展会规模盛大,不愧为一次行业中的盛会,领导亦是非常重视。我公司则希望通过该平台,建立更优良的品牌形象,同时寻找更多的合作伙伴。而结果当然是可喜的。现场,虽然日鼎的展台面积不大,但却吸引了大量观众前来询问,甚至有不少老外也表示对中国伺服产品有兴趣。

      本次展会,日鼎在原有主打产品DHS系列伺服驱动器的基础上,还展出了刚面市不久的新系列伺服产品。四天之中,日鼎各销售员、技术员轮番上场,耐心给客户讲解,收集到了不少意向客户的信息,期待之后可以有进一步合作的机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捷报|日鼎荣获2018年度运动控制领域最具竞争力品牌!

整装待发|2018,日鼎与您相约广州自动化展!

变频器对电机的影响及解决方法

2017新突破,2018新发展—杭州日鼎2017年度总结会议圆满召开

【展会预告】杭州日鼎即将亮相第19届上海国际机床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