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VC高效制砂机为“美丽中国”工程建设增添信心和能量

VC高效制砂机为“美丽中国”工程建设增添信心和能量

    建设“美丽中国”、“美丽城市”、“美丽乡村”,需要大力开展基础建设。国家对高标准基础建设的建设,离不开优质砂石骨料做基础。为了满足市场对优质砂石骨料的需求,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机制砂技术的创新和提升,该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成熟的机制技术,在不断创新中日前一帆公司推出了新一代制砂机——VC系列高效制砂机。

    在机制砂领域,一帆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专业的机制砂技术研发团队,该公司推出的VI新型制砂机为推动机制砂行业整体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而为了进一步延长和提高制砂机的使用寿命,以及提高制砂机设备的生产能力,近日,一帆公司推出了新一代VC高效制砂机。

    经过实践证明,经过技术提升和革新后的VC制砂机综合性能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制砂机“王中王”。优异的性价比,稳定的可靠性在同类产品中独树一帜,经专家鉴定可完全与诺德伯格和美卓同类产品相比,是目前国内独家生产的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高性能制砂设备,值得客户信赖和选用。为增强人类环保责任感,大力开发机制砂技术提供了信心和能量。

    VC高效制砂机全液压装置设计,保证其使用寿命较目前市场上的制砂机提升一倍以上。VC高效制砂机有"石打石"和"石打铁"二种机型,"石打石"型用于磨蚀性强的物料加工;"石打铁"型用于磨蚀性不强的物料加工,"石打铁"型比"石打石"型成砂率高 10-20% 。另外采用优化后的深腔型转子、组合式锤头设计、高度耐磨耐高温材料、菱形冲击块等主要部件,性能大大改善,制砂效率和产量都大幅度的提高,同时其无论在物理性能还是化学性能上都能与天然砂相媲美,形成的级配要比自然砂更合理,相当适合用于机制砂生产。

    相信,VC高效制砂机的高性能、长寿命将会给高速公路、高速铁路、高层建筑、市政工程、水电大坝建设、混凝土搅拌站、干粉砂浆等领域提供最优质砂石骨料,高效保障“美丽中国”建设工程高效完成。

http://www.yfmac.com 一帆破碎机
http://www.yfepo.cn  大型颚式破碎机
http://www.ydpsz.net 移动破碎站
http://www.shandechina.com 建筑垃圾处理设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