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叠文应邀参加PI-China第一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叠文应邀参加PI-China第一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3/6/21 9:57:34


      2013年4月19日,中国PROFIBUS&PROFINET协会第一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PROFIBUS&PROFINET国际组织主席KarstenSchneider先生,PI德国用户组织执行主席PeterWenzel先生、PI-China理事长欧阳劲松先生,常务理事张军先生以及PI-China会员单位的代表均出席了此次会议,北京叠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鹏先生也应邀出席。

      会议由PI-China理事长欧阳劲松先生主持.会上,首次访问PI-China的PI新主席KarstenSchneider先生首先向PI-China会员单位报告了 PROFIBUS和PROFINET技术在全球的最新安装节点数,以及PROFINET的最新技术进展。接着,PNO执行主席PeterWenzel博士应邀介绍了PNO组织结构与工作模式,并表示欢迎中国优秀的工程师积极加入技术工作组参与所有PI技术的研发与讨论。  随后,PI-China常务理事张军先生回顾和总结了2012年度PI-China开展的工作.会议下午,PI-China秘书处特别邀请到PROFIsafe技术创始人之一 WolfgangStripf博士就PROFIsafe技术发展做了精彩的技术报告。

      本次会员代表大会作为用户与企业间的桥梁和纽带,从多方面为会员提供技术支持和市场宣传服务,获得了会员单位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

 

全体与会代表合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OMbricks远程检测系统在电力行业Profibus/DCS通讯诊断中的应用

北京叠文科技有限公司喜迁新址

第十七届“PROFIBUS系统安装与故障排除陪训”成功举办

PA 耦合器模块功能特性

叠文科技 RS 485-IS 安全栅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