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北京叠文科技有限公司喜迁新址

北京叠文科技有限公司喜迁新址

2013/6/21 10:01:28


      2013年6月15日,北京叠文科技有限公司喜迁新址。此次乔迁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提升了叠文的整体形象。

      公司自2007年成立以来,随着自身的不断发展,现有办公场所已不能满足公司快速发展的需要,也给公司发展带来了诸多不便。为了叠文今后的发展,今年6月,公司正式迁入位于北京西三环的新洲商务大厦,新办公楼布局合理,宽敞明亮,设备先进,是公司以高起点、高标准选择的现代化写字楼。


      伴随着公司新址的启用,在新的环境、新的起点上,公司将以此次搬迁为契机,加强管理,奋勇开拓,进一步提升叠文自身的业务水平,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58号新洲商务大厦609-610室
邮编: 100036
电话: +86-10-51607611 / 51607612/ 51607613
传真: +86-10-51607613-801

邮箱: info@diewen.com / marketing@diewe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OMbricks远程检测系统在电力行业Profibus/DCS通讯诊断中的应用

第十七届“PROFIBUS系统安装与故障排除陪训”成功举办

叠文应邀参加PI-China第一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PA 耦合器模块功能特性

叠文科技 RS 485-IS 安全栅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