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十七届“PROFIBUS系统安装与故障排除陪训”成功举办

第十七届“PROFIBUS系统安装与故障排除陪训”成功举办

2013/6/21 9:59:30


      2013年 5月15日-17日,北京叠文科技有限公司携手荷兰PROCENTEC公司在北京成功举办了第十七届“PROFIBUS系统安装与故障排除陪训班”。来自荷兰的PCC技术专家Dennis van Booma先生为来自国内外的近30位PROFIBUS技术工程师全面、系统地讲授了PROFIBUS-DP/PA,RS485,MBP等的目前国际最新系统安装与故障排除技术,加速PROFIBUS技术在国内的推广、发展和应用。

      培训期间,Dennis先生系统的讲解了PROFIBUS总线技术发展及应用,及其产品的优势及最新的产品知识。着重介绍了PROFIBUS故障排除最新相关技术,列举了大量丰富、生动的事例,并与学员们就故障排除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学员们认真思考、积极提问,将平时在工作实践中遇到的问题与现场授课的专家进行交流探讨,互动启发。Dennis先生在现场解答了每位学员提出的疑难问题,与大家进行一次很有现实意义的技术交流。

      来自国内外的包括有一汽大众、河南中烟、艾默生、上海大众、(排名不分先后)等众多国际知名企业参加了此次培训。在为期3天的理论与现场操作培训后,所有学员全部取得了国际通用的PROFIBUS证书。此次培训结束后,主讲人荷兰 PROCENTEC公司总经理 Dennis van Booma先生,为每一位通过考试的学员颁发了印有“中国 PROFIBUS认证技术人员(英文)”的国际通用PROFIBUS资格证书并和每位学员合影留念。获得证书人员的名单将在中国机电一体化网和荷兰 PROCENTEC公司网站上公布。

     

全体学员合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OMbricks远程检测系统在电力行业Profibus/DCS通讯诊断中的应用

北京叠文科技有限公司喜迁新址

叠文应邀参加PI-China第一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PA 耦合器模块功能特性

叠文科技 RS 485-IS 安全栅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