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城市建筑垃圾处理系统—移动破碎站

城市建筑垃圾处理系统—移动破碎站

——— 城市建筑垃圾处理系统—移动破碎站

   目前,资源化利用建筑垃圾是解决高能耗、高污染、高排放、低效益问题的重要措施,是节约土地、节约资源的重要途径,是实现可持续发展、保护环境的必然要求。

    中国垃圾处理起步较晚,垃圾无害化处理能力较低,曾出现垃圾包围城市的严重局面。其主要表现为垃圾堆放现象普遍存在,垃圾处理场的二次污染相当普遍。整体来看,我国城市建筑垃圾的处理呈现以下几个问题:①建筑垃圾分类收集的程度不高,目前只能是绝大部分进行混合收集。②建筑垃圾回收利用率低。③我国建筑垃圾处理及资源化利用技术水平落后,城市建筑垃圾处理多采用直接填埋的处理方式,既占用土地又污染环境。

    郑州一帆机械潜心研发的城市建筑垃圾处理设备,根据不同用户需求调整出料粒度,对于混合垃圾中的金属硬质物轻质物通过破碎后进行有效的分离,如废塑料,废纸,布条,木料,金属,粉尘进行集中分类收集。此外,系统由自动控制、手动两种,同时采用交直流、自发电两种接电形式,控制柜与各设备的联接全部采用接插形式,便于分解、组装、运输。整套设备集成在两段式钢结构底盘上,用平板车即可运输,适用于普通公路运输。设备占地空间小,可在生产场区狭窄作业,安装也十分便捷,在满足设备场地的基础上,只需小时就可安装使用。

     郑州一帆机械的城市建筑垃圾处理系统,使得资源再利用建筑垃圾分离出的各种物料,替代传统石灰土路基层、砾石砂垫层、水稳碎石基层;利用建筑垃圾制成的窨井盖,落水箅子、行道、树池护板、墙体材料、保温隔离材料等在各地区得到了广泛运用。


http://www.jianzhulaji.org/  建筑垃圾处理设备
http://www.5iposuiji.com.cn/  移动破碎站
http://www.shashiguliao.com/   石料生产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