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为科技:用“专业”引领行业

研为科技:用“专业”引领行业


研为科技作为嵌入式计算机产业举足轻重的前沿厂商,企业本身并不希望被行业冠以“领导厂商”一词,而是希望企业一切都能尽显专业

研为科技所理解的这种“专业”:

现在国内外可以说很多嵌入式工业电脑厂商都在产品服务类做的还不错,但却很少有工控厂商对专业有足够的认识能把这份专业转换融入实实在在的产品服务的就更少之胜少,毕竟现在的工控产品都太过于同质化。以至于很少有厂商可以突破创造业内传奇。

研为科技长期以来就嵌入式工业电脑行业难以突破的瓶颈展开了大量的工作调查,包括对自己企业本身存在的体制进行不断完善修改,整个行业内竞争对手的优劣势分析,企业产品服务线上采取的客户反馈调查。行业民意调查,以及对于自己企业的供应链采取的监督管理体制,这一系列动作都给研为提供了很好的良性信息库,研为科技就是在这长期以来定时收集的信息库中不断的去研究学习总结,不断的对自己的专业有了不一样的定义。所以研为的“专业”是这样:就是跟随科技信息化脚步的同时超越它,用整个物联网时代对产品的需求,对服务的渴求作为阶梯,搭建出来的牢固的专业墙,引领科技潮流。让自己的专业永远具有时代性和民族性。和很多其他嵌入式工业电脑厂商有着不同。这就是研为所理解的“专业”

研为科技成立于2007年,总部设立于深圳,辐射全球各大主流城市,致力于全系列工业控制产品,工控机,原装嵌入式工控机,无风扇工控机,嵌入式整机,嵌入式工业电脑,工业计算机,嵌入式工业主板,工业母板,工业cpu长卡,工业平板电脑,触控人机界面,防震工业机箱,一体化工作站,工业服务器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推广服务聚焦前沿科技趋势,汲取了德国控制技术和台湾精密制造的双重优势;产品现已广泛应用于工业控制、军工、通讯、电力、医疗、网络、交通、金融监控等高端自动化领域

在成立之初,研为便致力于发展成为独一无二的行业嵌入式工业电脑产业供应商,并且一直竭力付出,我们有一支稳定发展的团队,一路陪着研为发展下来,然衍生出越来越多的专业成员参与到嵌入式产品的建设中,研为不仅提供先进的技术方案,质量过硬的产品、完善的用户服务,还努力打造“中国最超强时代性的工业计算机产品”。

研为的发展阶段,与德国、日本的元器件供应商、台湾的制造商以及众多研究所、军工设备提供商、全球知名自动化产品制造商、工业设备生产商、自动化控制系统集成商、嵌入式工业电脑制造商建立了稳定愉快的战略合作关系。以保证自己的综合实力得到全面提升。

  现在进入2013年,研为依旧提倡创新机制在行业内也算是颇受好评,研为科技力争用专业打造一种良性嵌入式产业,研为不单做简单的产品销售,而是意在传达一种嵌入式产品理念,这将是以后我们中华民族对于嵌入式工业电脑行业发展的指向同时也将作为研为企业对未来自身产业发展的规划

    谈及企业发展,研为考虑把主要办公发展区域定在深圳,深圳是繁华的经济发展区,相关配套设施比较完善,加工业、电子元器件配套方面有比较好的优势,总部在深圳,客户群辐射全球,研为在广州,上海,北京,武汉,东南亚等地区都有自己的办事处和业务拓展中心。

研为科技在台湾设立了自己的专业合作研发中心,定期返台参与学术研究会议,保持长期紧密的研发交流 生产方面,研为科技设有完整的SMT生产线、DIP生产线、整机组装流水线,以及专业的检测和分析设备,拥有一大批专业技术工人和生产管理人员,生产工艺技术处于同行业领先水平。

    研为科技新闻发言人称:研为科技注重企业发展的细节,研发,生产,销售,推广是企业发展的主干,但主干下面辐射出的细节才是企业更需要去加强完善的,做好了这些细节,企业才可以称之为真正的专业,真正的成功!

   " 研精覃思,志在作为 "---研为!

总结:研为科技在不断的发展壮大,也可以说是研为的专业在更具张力,融合性和凝聚力。研为坚持着一种使命,让研为定义的“专业”充分渗透现在的嵌入式工业电脑领域!

欢迎访问研为官网:http://www.yenware.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为携最新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工博会

研为YW-MINI1900在高铁站自助取票机的应用

研为嵌入式工业电脑视觉系统解决方案

研为嵌入式工业电脑医疗设备解决方案

研为工控机产品特点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