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高能效VI冲击式破碎机由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

高能效VI冲击式破碎机由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

    面对市场经济条件下竞争日益激烈,科技信息高速发展的新形势,设备精良、技术先进、服务周到等保障有力,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项新课题,也是赢得市场竞争优势的关键所在。如用产品自身的能力来说话,质量——品质——品牌,这是一个产品能够盈利的诞生过程,也是一个企业能否长远发展的衡量基础。在全球化混合市场下,在科技主导市场并引导消费的今天如果没有属于自己产品的核心技术,企业产品谈何质量,更不能说品质和品牌。所以说,一个企业要想做品牌,首先做质量。

    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自1998年成立至今,一直强调把企业基础性工作打牢,从产品质量源头抓起,提高竞争力,这也是企业能够长远发展的基础,公司要求质检机构积极帮助公司建立健全标准化体系、计量检测体系、质量保证体系,提高质量意识和管理水平。使企业真正在各个环节上按国际要求实施对质量的监控,从根本上提高产品质量,提高企业国际竞争力。
  
    国内破碎行业是在上世纪80年代兴起的,起初主导产品破碎机、磨粉机、制砂机等产品核心技术主要依赖进口,2006年9月9日,郑州一帆公司生产的VI系列高效离心冲击破碎机通过中国矿山机械最高权威机构----国家矿山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编号200609009,见检测报告).结果显示:全部15项检测指标均符合国家标准,其中最主要技术指标“<5mm占通过量比例”一项,实测为64.52%,已大大优于20-50%的国家标准. 经证实,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立式冲击破碎机通过国家权威机构检测的国内首家机械生产企业.

    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具有多项自主专利产权的VI系列高效离心冲击破碎机的问世,打破了国外在大型高效破碎设备技术上的垄断局面,同时也大大降低了砂石生产线在长期使用中的维护和备品备件更换的成本,成为国内目前一项新型专利产品备受广大客户青睐!此项成果的宣布,使“一帆机械”品牌在国际上的声誉大振,为一帆机械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从此,“一帆机械”品牌向着与世界接轨的发展计划有了良好的开始!

    VI系列高效离心冲击破碎机是我公司引进德国先进技术研制并生产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性能制砂设备,其性能在各种矿石细破设备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立式冲击破碎机(制砂机)有“石打石”和“石打铁”二种型式,“石打石”型用于磨蚀性强的物料加工;“石打铁”型用于磨蚀性不强的物料加工,“石打铁”型比“石打石”型成砂率高 10-20% 。

    VI系列高效离心冲击破碎机在进料系统上可方便选择全中心和瀑落两种方式,破碎原理上可选择,石打石和石打铁两种方式,根据破碎物料实际情况便捷调整,大大提高了生产能力。同等尺寸实现更大能力,VI冲击破式制砂机无论在实用性能和设计理念上都对未来破碎机械的发展起着引领性的作用。

http://www.yfmac.com 一帆破碎机
http://www.yfepo.cn  大型颚式破碎机
http://www.ydpsz.net 移动破碎站
http://www.shandechina.com 建筑垃圾处理设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